运气爆棚!门柱3次拯救布冯回归首秀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2日 08: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连续4场坐在替补席之后,布冯终于在对维罗纳一战迎来了自己回归之后的首秀,也以902场追平了由马尔蒂尼保持的纪录。尽管被维罗索打入一记世界波,但运气还是站在了布冯的一边,维罗纳球员三次击中了门柱。
    
    
    在对马竞的欧冠恶战之后,尤文之后三个对手实力都不强,这让萨里迎来了轮换阵容的最好机会,布冯得以首发出场。对布冯来说,对维罗纳一战既是他回到尤文之后第一次出场,也是一场创造纪录的比赛。此役是布冯俱乐部生涯第902次出场,从而追平由马尔蒂尼奥保持的俱乐部出场纪录。同时,此役也是布冯第641次在意甲出场,距离马尔蒂尼保持的647场意甲出场纪录仅差6场。
    
    值得强调的是,布冯此役并没有带上队长袖标,面对记者关于与什琴斯尼竞争主力门将的提问,布冯也做出了澄清,“我们之间并不存在竞争,从一开始这就是显而易见的。”拒绝与什琴斯尼竞争主力门将的位置,拒绝再次带上队长袖标,充分说明了布冯对自己的定义。然而,这并不意味着布冯的状态明显出现了下滑,
    
    颇为巧合的是,布冯上一次为尤文出场是在2018年5月10日,当时的对手也是维罗纳。尤文门神表示,“这就像是命运吧,希望对每一个人来说,这都是美好的一天。”能够逆转战胜维罗纳,布冯的确度过了美好的一天,但对维罗纳球员来说,这一天似乎就没那么美好了。
    
    大面积的轮换,让拉姆塞、德米拉尔都首次为尤文首发出场,迪巴拉同样也是本赛季首次首发出场。然而,大幅度的调整让尤文失去了对比赛的控制,凭借季前赛的出色表现赢得球迷信任的德米拉尔则暴露出了经验不足的问题,禁区内一次莽撞的冲撞让土耳其人送出了点球,迪卡米内主罚的点球被门柱挡出,拉佐维奇的补射同样击中了门柱。
    
    当包括布冯在内的尤文球还在庆幸的时候,维罗纳就卷土重来,维罗索一记远射破门。事实上,维罗索还有机会打入第二球,但他补时阶段的补射再一次被横梁挡出了场外。对手一场三次击中门柱,足以说明布冯此役的运气有多好。
    
    
    
    当然,除了运气的帮助之外,布冯也同样展示出了自己不错的竞技状态,第69分钟封出维罗索主罚的任意球,第89分钟封出拉佐维奇的近距离射门都足以说明布冯宝刀不老。不仅如此,布冯还几乎在补时阶段为马图伊迪送出了助攻,可惜法国人单刀突入禁区之后的射门偏的离谱。
    
    
    尤文曾经一度拥有世界上最强大的防线组合,BBBC组合几乎让任何对手都感到头疼。在相继离开尤文之后,博努奇、布冯又同样在一年之后选择了回归。帕拉迪奇指出,“布冯似乎从来没有离开过,他或许是足球史上最好的门将,而且他是个真正的好人,他为尤文付出了很多。”这是布冯、C罗第一次同时为尤文出场,而他们也有着同样的目标,那就是捧起欧冠冠军,问题在于他们能够实现自己的心愿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尤文图斯2-1维罗纳 新援处子球C罗点球建功
2 争议!C罗禁区内遭抱摔被无视
3 意甲前瞻:米兰德比尤文C罗冲榜首良机
4 C罗嘘声之中疯狂表演 第94分钟单挑6人
5 尤文图斯2-2马竞 C罗失绝杀飞翼世界波
6 国米1-1平结束连胜 新援处子球补时绝平
7 卢卡库长着空霸身材却成进攻终结者
8 联赛行家欧冠拉胯 国米新帅与记者斗智斗勇
9 尤文官方宣布边锋因伤至少缺阵15天
10 曾寻范迪克替身 签不下他就签意甲铁塔
11 安切洛蒂:利物浦欧冠夺冠热门
12 锋卫!卢卡库奇葩数据领跑意甲
13 米兰为德比备下1法宝:1亿新援坐板凳
14 米兰1-0维罗纳 皮亚特克破门雷比奇首秀
15 意甲第3轮综述-国米全胜领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