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议!C罗禁区内遭抱摔被无视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2日 08:1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意甲第4轮一场较量,尤文图斯坐镇主场迎战维罗纳。上半场第16分钟到18分钟之间,场上出现了极具争议的一幕,让尤文主场球迷愤怒不已,意甲班霸陷入被动。
    
    
    本场比赛,萨里对尤文图斯的阵容进行了大面积轮换,C罗和布冯终于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中联袂出战,而前场扯下了伊瓜因,让C罗和迪巴拉搭档,中场拉姆塞首发出战,让整个尤文进攻更加有创造性。第16分钟时,夸德拉多一脚斜向传球,找到禁区内的C罗,而C罗调整好后刚想射门,就被放倒在地。
    
    
    
    从慢动作回放来看,维罗纳的后卫手上确实有动作,直接从后面抱住了C罗的腰部,这个动作很隐蔽,而裁判的视角也不是太好,就没有理会,尽管C罗坐在地上不停举手抗议,也无济于事。但话说回来,犯规动作肯定有,但力道有多大,是否足以造成C罗倒地,这就不太好说了。
    
    
    随后,比赛并没有停止,双方依旧在正常攻防转换,而C罗抽空子也跑到裁判身边,向他申诉,但被裁判摆手拒绝了。既然在事后,VAR没有介入这次疑似犯规,那就代表着视频裁判也不认为这是一次犯规,所以C罗也认命了。
    
    
    
    然而,2分钟之后,尤文图斯却遭遇重创。维罗纳的进攻,直塞到禁区,德米拉尔拉倒了对手,虽然他刚刚上手便拿开了,但对手还是倒地了。主裁判没有过多犹豫,就将球指向了点球点。争议的地方在于,其实两个犯规动作幅度差不多,但一个判了,一个却没判。
    
    
    
    德米拉尔好不容易首发了,却犯下“送点”的错误,也是够郁闷的。维罗纳的点球,还经历了不小波折,面对布冯的第一脚打门,踢在了立柱上,跟进队友的补射又踢在横梁了,但尤文图斯还是没能逃过这一劫,随后继续进攻,维罗索禁区外一脚世界波,直挂死角,还是攻破了布冯把守的大门,该来的总会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意甲前瞻:米兰德比尤文C罗冲榜首良机
2 C罗嘘声之中疯狂表演 第94分钟单挑6人
3 尤文图斯2-2马竞 C罗失绝杀飞翼世界波
4 国米1-1平结束连胜 新援处子球补时绝平
5 卢卡库长着空霸身材却成进攻终结者
6 联赛行家欧冠拉胯 国米新帅与记者斗智斗勇
7 尤文官方宣布边锋因伤至少缺阵15天
8 曾寻范迪克替身 签不下他就签意甲铁塔
9 安切洛蒂:利物浦欧冠夺冠热门
10 锋卫!卢卡库奇葩数据领跑意甲
11 米兰为德比备下1法宝:1亿新援坐板凳
12 米兰1-0维罗纳 皮亚特克破门雷比奇首秀
13 意甲第3轮综述-国米全胜领跑
14 米兰为德比备下1法宝:1亿新援坐板凳
15 尤文0-0闷平佛罗伦萨 C罗倒钩打偏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