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前瞻:米兰德比尤文C罗冲榜首良机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1日 08:5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20日讯 北京时间本周末,意甲第4轮多场激战将打响。米兰德比战将向200个国家、240家新闻机构直播,自然是本轮乃至本赛季意甲最重要的焦点大戏。在榜首的国米面临恶战的前提下,尤文图斯和C罗自然期待渔翁得利,抢回头名。
    
    【9月22日0时 尤文图斯vs维罗纳】
    
    
    
    比赛看点
    
    目前尤文7分不在榜首,这显然是八连冠霸主不习惯的一种积分形势。目前国米状态不佳,周中欧冠战平布拉格,在一支有巴萨、多特蒙德的死亡之组里遭遇重挫,联赛又将几天内连战米兰、拉齐奥等劲敌,这两轮尤文的对手(维罗纳、布雷西亚)战力平平,是斑马军绝佳的争回榜首良机,斑马军团能否把握?
    
    周中欧冠,尤文2球领先却未能拿下马竞,球队消耗甚巨,双腿灌铅。然而赛季前四战,萨里在前场首发没有进行过太大轮换,曼朱基奇、迪巴拉、贝尔纳代斯基等人机会并不多。此番球队战斗减员不少,球队身处魔鬼赛程,萨里是否会在轮换——这个他多年执教最大的短板方面,有所建树?想要多线出击,指望靠十来条枪包打天下就是痴人说梦,握有意甲最厚实的阵容,萨里会交出何种答卷?
    
    C罗目前打入2球,落后射手榜首5球的贝拉尔迪较多。此番连遇弱旅正是大开杀戒的绝佳机会,葡萄牙巨星能否斩获颇丰?
    
    双方伤停:
    
    尤文图斯:皮亚察(伤)、佩林(伤)、基耶利尼(伤)、德西利奥(伤)、道格拉斯-科斯塔(伤)
    
    维罗纳:斯特平斯基(停赛)、博凯蒂(伤)、巴杜(伤)、克雷斯琴兹(伤)、丹尼尔-贝萨(伤)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米兰体育报》)
    
    尤文图斯(4-3-3):77-布冯/16-夸德拉多、19-博努奇、4-德里赫特、13-达尼洛/23-埃姆雷-詹、30-本坦库尔、25-拉比奥特/33-贝尔纳代斯基、10-迪巴拉、7-C罗
    
    维罗纳(3-4-2-1):1-西尔维斯特里/13-布拉赫玛尼、24-库姆布拉、21-冈特尔/5-法拉奥尼、34-阿姆拉巴特、4-维罗索、88-拉佐维奇/20-扎卡尼、14-维雷/10-迪卡米内
    
    【9月22日2时45分 AC米兰vs国际米兰】
    
    
    
    比赛看点:
    
    9分的国米、6分的米兰直接对决,这不仅仅是一场面向200个国家、240家新闻机构直播、代表意甲招牌和热度的对决,也将对整个联赛的榜首、争四形势形成影响,这一战事关多支球队的积分排名和近期态势,是本轮绝对的焦点战,岂容错过!
    
    AC米兰2017年只丢17球,10次零封对手,意甲同期最少;国米则是第二少。本赛季3轮过后,两支米兰都只丢一球并列意甲最强防守,AC米兰3战只给了对手8次禁区内射门的机会也是意甲最少。这是一场代表意甲最强防守实力的对决,是罗马尼奥利、多纳鲁马等人更加强硬,还是什克里尼亚尔、戈丁汉达诺维奇等人更加靠谱?唯有实战能给出答案。
    
    两支球队都有为数众多的新援,米兰方面重金引进的莱奥、特奥-埃尔南德斯、本纳赛尔、雷比奇,国米方面引进的卢卡库、桑切斯、森西、戈丁、巴雷拉、比拉吉、拉扎罗等等。两队为引援耗资超过2亿欧元,这些新援如何证明自己?靠对阵弱队有所表现当然是不够的,就是要看在大场面里能否鼎定乾坤。这些新援谁能出彩,踩着同城死敌的尸体华丽上位?
    
    双方伤停
    
    AC米兰:卡拉布里亚(停赛)、卡尔达拉(伤)
    
    国际米兰:无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米兰体育报》)
    
    AC米兰(4-3-3):99-多纳鲁马/12-安德烈-孔蒂、22-穆萨基奥、13-罗马尼奥利、68-里卡多-罗德里格斯/79-凯西、20-比格利亚、10-恰尔汗奥卢/8-苏索、9-皮亚特克、18-雷比奇
    
    国际米兰(3-4-2-1):1-汉达诺维奇/2-戈丁、6-德弗里、37-什克里尼亚尔/87-坎德雷瓦、23-巴雷拉、77-布罗佐维奇、18-阿萨莫阿/16-波利塔诺、12-森西/9-卢卡库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C罗嘘声之中疯狂表演 第94分钟单挑6人
2 尤文图斯2-2马竞 C罗失绝杀飞翼世界波
3 国米1-1平结束连胜 新援处子球补时绝平
4 卢卡库长着空霸身材却成进攻终结者
5 联赛行家欧冠拉胯 国米新帅与记者斗智斗勇
6 尤文官方宣布边锋因伤至少缺阵15天
7 曾寻范迪克替身 签不下他就签意甲铁塔
8 安切洛蒂:利物浦欧冠夺冠热门
9 锋卫!卢卡库奇葩数据领跑意甲
10 米兰为德比备下1法宝:1亿新援坐板凳
11 米兰1-0维罗纳 皮亚特克破门雷比奇首秀
12 意甲第3轮综述-国米全胜领跑
13 米兰为德比备下1法宝:1亿新援坐板凳
14 尤文0-0闷平佛罗伦萨 C罗倒钩打偏
15 国米1-0乌迪内斯 戈丁助攻桑切斯首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