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尔克2-1美因茨 反超多特排名第二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1日 08:5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德甲第5轮比赛,今日凌晨率先结束了一场比赛的争夺,主场作战的百年劲旅沙尔克04主场对阵美因茨。最终这场比赛,沙尔克04凭借塞尔达的梅开二度,2-1艰难赢下对手!比赛第89分钟,塞尔达完成绝杀。沙尔克04赢下这场比赛后,他们5轮比赛积分10分,暂时反超少赛一轮的多特和拜仁,排在德甲第2名!
    
    
    沙尔克04作为德甲老牌劲旅,他们过去的战绩一直很不错,甚至在欧冠都有不错的发挥。中国国脚蒿俊闵也曾在该俱乐部效力。不过,最近几年,沙尔克04开始走下坡路,德甲一直被勒沃库森、沃尔夫斯堡等劲旅压制。
    
    好在本赛季,沙尔克04战绩稍微有所起色。新赛季开局2轮不胜之后,迎来了一波3连胜!并且3场比赛狂轰10球!
    
    
    今日凌晨与美因茨的比赛,从两队的实力差距和交战记录来看,沙尔克04的赢面无疑更大。然而比赛的过程却有些出乎意料,美因茨的防线,给沙尔克04造成了极大的考验!
    
    
    比赛上半场,沙尔克04主导进攻,比赛第36分钟,他们的进攻收到了回报。塞尔达接队友的传球,轻松将球打进。帮助沙尔克04取得1-0的领先!下半场比赛,沙尔克04原本有机会继续扩大比分,无奈美因茨门将发挥神勇!
    
    
    第75分钟,沙尔克04遭到打击。美因茨利用反击机会,由K.奥尼西沃打进扳平比分的一球!这粒进球也把沙尔克04彻底打醒了。他们开始疯狂猛攻,主帅瓦格纳戴维连续做出2次换人调整。他的换人也收获了回报!比赛第89分钟,塞尔达接队友的传球打进第二球,完成绝杀,最终他们主场2-1击败对手。豪取3连胜。
    
    
    沙尔克04赢下这场比赛之后,他们的积分也来到了10分,暂时反超少赛一轮的拜仁和多特,上升到了第二名。这个第二名对于他们来说,真是太久违了。如果沙尔克04继续以这样的表现踢下去,本赛季他们复兴指日可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穆里尼奥亲承暂不回皇马 自曝正学德语
2 江苏苏宁2-1重庆斯威 汪嵩成联赛出场第一人
3 小国力克欧冠常客 再不努力卢森堡都快踢不过
4 世界第775的球队客场4-0掀翻德甲劲旅
5 广州恒大1-1鹿岛晋级4强 塔利斯卡头槌破门
6 中超弃将欧冠首秀上演帽子戏法
7 足坛最强反骨仔通杀皇萨 羞完曼联再辱皇马
8 卡西为巴萨特狮叫好 他让诺伊尔如坐针毡
9 拜仁3-0贝尔格莱德红星 科曼莱万穆勒建功
10 阿尔纳斯尔2-1阿尔萨德 哈维遭上任后首败
11 欧冠19岁新星首秀半场戴帽 直追劳尔鲁尼
12 上海上港1-1浦和红钻 因客场进球劣势无缘4强
13 欧冠综述-四大豪门首战均不胜
14 巴黎官方:姆巴佩卡瓦尼因伤缺战皇马
15 法甲综述-摩纳哥3-4惨遭马赛逆转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