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嘘声之中疯狂表演 第94分钟单挑6人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9日 09:0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19日凌晨,2019-2020赛季欧冠小组赛继续进行。在万达大都会球场,马德里竞技和尤文图斯狭路相逢。尤文一度2-0领先,但马竞连追2球,两队打成2-2平。第94分钟,C罗尝试单骑闯关,可惜尤文巨星未能上演绝杀。面对马竞球迷的狂嘘,C罗予以霸气回击。
    
    
    上赛季欧冠1/8决赛,马竞和尤文奉献了精彩的两回合大战,C罗的帽子戏法力挽狂澜,成为欧冠的经典之一。本场欧冠大战,尤文图斯排出C罗、伊瓜因、夸德拉多的三叉戟;马竞方面,身价1.26亿欧元的“新C罗”若奥-菲利克斯与迭戈-科斯塔联袂双前锋。
    
    
    比赛之前,C罗和若奥-菲利克斯之间友好交流,这是“新C罗”代表马竞的欧冠首秀。上半场,除了菲利克斯的长途奔袭连过数人、一脚低射被奥布拉克扑出之外,两队乏善可陈。
    
    
    易边再战,第48分钟,尤文打破僵局!禁区右肋,夸德拉多得球之后左脚劲射,皮球向炮弹一样直窜球门死角,尤文1-0领先!这仅仅是夸德拉多欧冠第2球,来得太关键。
    
    
    第65分钟,尤文再度破门!C罗策动进攻后分球,桑德罗左路传中,马图伊迪头球冲顶破门,尤文2-0领先马竞!马图伊迪完成头球之后,整个人也冲出球场,破门之后,法国铁腰匍匐在地上快乐庆祝进球。
    
    
    
    主场作战的马竞,在第70分钟扳回一球,萨维奇头球破门,马竞暂时1-2落后!第90分钟,马竞再进一球,角球进攻中,埃雷拉和吉梅内斯双鬼拍门,今夏加盟的埃雷拉头球破网,马竞2-2扳平比分!进球之后,西蒙尼标志性的仰天长啸庆祝,点燃马竞球迷的激情。
    
    
    尤文还有机会完成绝杀。第94分钟,C罗上演个人秀,在马竞后场,C罗得球后单兵突击,尤文7号连续的晃动、变向,突破4名马竞球员的包夹,带球杀入禁区之内,随后,C罗又横向盘带闪开2名马竞后卫的夹击,起右脚兜射球门远脚,可惜皮球稍稍偏出!错失绝杀,C罗抱头叹息……
    
    
    C罗是马竞的克星,无论是在皇马,还是在尤文图斯。在万达大都会球场,马竞球迷毫不客气地猛嘘C罗。尤其是C罗这次1挑6射门之后,马竞球迷的嘘声达到顶峰。面对嘘声,C罗打出霸气的手势,西媒的解读是“你们害怕我,就只会用嘴”予以还击。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尤文图斯2-2马竞 C罗失绝杀飞翼世界波
2 国米1-1平结束连胜 新援处子球补时绝平
3 卢卡库长着空霸身材却成进攻终结者
4 联赛行家欧冠拉胯 国米新帅与记者斗智斗勇
5 尤文官方宣布边锋因伤至少缺阵15天
6 曾寻范迪克替身 签不下他就签意甲铁塔
7 安切洛蒂:利物浦欧冠夺冠热门
8 锋卫!卢卡库奇葩数据领跑意甲
9 米兰为德比备下1法宝:1亿新援坐板凳
10 米兰1-0维罗纳 皮亚特克破门雷比奇首秀
11 意甲第3轮综述-国米全胜领跑
12 米兰为德比备下1法宝:1亿新援坐板凳
13 尤文0-0闷平佛罗伦萨 C罗倒钩打偏
14 国米1-0乌迪内斯 戈丁助攻桑切斯首秀
15 铁卫因伤缺阵5到6周 无缘欧冠战多特国米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