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利物浦欧冠夺冠热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7日 08:4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本赛季欧冠小组赛首场比赛,那不勒斯将在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利物浦。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那不勒斯主帅安切洛蒂认为利物浦依然是本赛季欧冠夺冠热门,他否认这场比赛是他和克洛普之间的对决。
    
    安切洛蒂说:“这将是一次巨大的考验,这是本赛季欧冠的第一场比赛,我们希望有所进步。我们将要面对的是欧冠冠军,他们本赛季在英超也保持不败,也是欧冠夺冠热门。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但是非常令人兴奋。”
    
    “但我们不想改变我们的技战术打法,我们要从此前暴露的问题中学习,并且做到更好。我们需要在防守端有稳定的表现,我们要展现出球队的实力,争取赢得比赛。与去年相比,利物浦也在进步,我们也在成长,我们的队伍有更多的比赛经验,更多的优秀球员。”
    
    对于本赛季的目标,安切洛蒂表示:“上赛季,我们的分组非常艰难,遗憾未能出线,这对球员的心理有一定的影响,也影响了之后在意甲联赛的表现。本赛季,我们迎来了新的征程,我们现在的目标是晋级淘汰赛,我们想要弥补上赛季的遗憾。”
    
    安切洛蒂也曾经率队获得过欧冠,但他否认这场比赛是自己和克洛普的较量:“球员在场上的发挥才是关键,当然我也希望能够激发出球员最大的能力。我们希望通过在欧冠中的表现,证明我们也是欧洲最佳球队之一,我们了解自己的实力,有信心通过成绩在世界足坛证明自己。”
    
    谈及洛萨诺,库利巴利,范迪克以及略伦特,安切洛蒂说:“洛萨诺是一个谦虚,认真,聪明的小伙子。他的水平很高,目前只展示了自己的一些能力,我相信他会有更好的表现。我毫不怀疑库利巴利,范迪克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后卫,他们有能力,有经验,品质很好。略伦特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他的头球能力很强,身体素质出色,个人技术也很好,这也是我们签下他的原因。”
    
    利物浦此前担心球迷在那不勒斯遭到本地球迷的攻击,安切洛蒂说:“那不勒斯并不危险,它是一个美丽的城市,这里的人欢迎大家来到那不勒斯,享受食物,海洋和其他魅力。我希望利物浦的球迷可以享受自己。令人讨厌的人无处不在,不幸的是他们也在那不勒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曾寻范迪克替身 签不下他就签意甲铁塔
2 锋卫!卢卡库奇葩数据领跑意甲
3 米兰为德比备下1法宝:1亿新援坐板凳
4 米兰1-0维罗纳 皮亚特克破门雷比奇首秀
5 意甲第3轮综述-国米全胜领跑
6 米兰为德比备下1法宝:1亿新援坐板凳
7 尤文0-0闷平佛罗伦萨 C罗倒钩打偏
8 国米1-0乌迪内斯 戈丁助攻桑切斯首秀
9 铁卫因伤缺阵5到6周 无缘欧冠战多特国米
10 意甲前瞻:米兰双雄桑切斯雷比奇首秀
11 意甲又一次改庭换面?2/3新援都是外籍雇佣兵
12 C罗踢球时不考虑个人奖项 团队胜利带来的结果
13 79分钟上演大四喜!C罗踢疯了征服客场观众
14 C罗今夜又创多少神迹 欧预赛射手王
15 葡萄牙客场5-1立陶宛 狂暴C罗大四喜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