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2-1闪电逆转 赛季首胜武磊未登场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6日 08:3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15日晚,2019-20赛季西甲联赛第4轮,西班牙人客场2比1逆转击败埃瓦尔,取得新赛季的联赛首胜。第58分钟,拉米斯帮助埃瓦尔取得领先。第76和79分钟,费雷拉和格拉内罗破门帮助西班牙人反败为胜。
    
    
    
    武磊枯坐替补席 西班牙人赛季首胜
    
    比赛亮点
    
    在逆转击败埃瓦尔之后,西班牙人终于收获了新赛季的西甲首胜,同时他们新赛季联赛零进球的尴尬也被终结。
    武磊轮休未登场:由于武磊周中参加了中国和马尔代夫的比赛,随后马不停蹄赶回西班牙。本场武磊虽然进入替补名单却未登场,得到轮休的机会后,他有望在周中的欧联杯出战。
    费雷拉打破零进球尴尬:费雷拉的入球是西班牙人本赛季第1个西甲入球,而此前他们已经打破了队史最长联赛不进球纪录。
    超级替补建功逆转:格拉内罗第78分钟替补登场,仅仅一分钟后他们就打入逆转制胜的入球,超级替补成为西班牙人新赛季联赛首胜的功臣。
    精彩回顾
    
    本场西班牙人排出433阵型,梅伦多、费雷拉和卡莱里出任锋线三叉戟,武磊因为刚从国足返回暂时替补待命。
    
    
    
    中场由维克托-桑切斯、罗卡和达德尔组成,后卫线上,纳尔多和卡莱罗搭档中卫,迪达克和哈维-洛佩斯一左一右,门将还是迭戈-洛佩斯。
    
    
    
    第3分钟,奥雷利亚纳禁区右翼的攻门被挡了一下后稍稍偏出底线。第15分钟,梅伦多右路传中到后点,迪达克插上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32分钟,特耶罗右路传中,查尔斯禁区中路的背身钩射飞出底线。第41分钟,恩里克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上半场补时的第2分钟,乾贵士禁区左侧回传,埃斯波西托的射门稍稍偏出左门柱外。
    
    
    
    半场结束时,虽然西班牙人客场暂时和埃瓦尔战成0比0平,但埃瓦尔控球率达到62%,西班牙人只有38%。埃瓦尔的4次射门构成了一定的威胁,而西班牙人几乎没有像样的进攻,本赛季西甲至今零进球的尴尬记录仍在延续。
    
    第46分钟,达德尔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55分钟,达德尔中路突破再度尝试远射,球同样偏出左门柱外。
    
    
    
    第58分钟,奥雷利亚纳左侧任意球传中,拉米斯前点头球一蹭,球飞入球门右下角,埃瓦尔1比0领先西班牙人。
    
    
    
    第76分钟,巴尔加斯送出绝妙直传球,费雷拉突入禁区攻门命中右下角,西班牙人将比分扳成1比1平。而费雷拉也因为这个进球肌肉拉伤,随后被格拉内罗换下。
    
    
    
    第79分钟,佩德罗萨左路突破传中,球被对方后卫挡了一下,格拉内罗小禁区内将球挡入网内,西班牙人2比1逆转击败埃瓦尔。
    
    
    
    此外在第91分钟,纳尔多因为肘击对手累积两张黄牌被罚出场。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西班牙人7次攻门2次射正全部转化为入球,而埃瓦尔11次攻门1次射正打入1球。西班牙人控球率为42%,埃瓦尔则达到58%。
    
    出场阵容
    
    埃瓦尔(4-4-2):
    
    门将:1号德米特罗维奇
    
    后卫:24号特耶罗、23号阿比利亚、4号拉米斯(76分钟,6号阿尔瓦雷斯)、15号安赫尔
    
    中场:14号奥雷利亚纳、8号迪奥普、10号埃斯波西托(73分钟,5号埃斯卡兰特)、22号乾贵士
    
    前锋:19号查尔斯、9号恩里克(81分钟,7号冈萨雷斯)
    
    西班牙人(4-3-3):
    
    门将:13号迭戈-洛佩斯
    
    后卫:16号哈维-洛佩斯、5号纳尔多、24号卡莱罗、17号迪达克
    
    中场:4号维克托-桑切斯、21号罗卡(67分钟,22号巴尔加斯)、10号达德尔
    
    前锋:14号梅伦多(73分钟,3号佩德罗萨)、9号费雷拉(78分钟,23号格拉内罗)、12号卡莱里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38岁组合5分钟互献大饼 新支柱传射
2 苏神归位!苏亚雷斯替补30分钟轰双响炮
3 巴萨16岁天才用7分钟加冕西甲第1人
4 巴萨5-2瓦伦西亚16岁天才传射德容轰首球
5 马竞客场0-2皇家社会 厄德高蒙雷亚尔建功
6 皇马3-2莱万特 本泽马梅开二度
7 风云突变!莱万特连入两球打懵皇马
8 大罗附体!本泽马6分钟梅开二度
9 齐达内确认阿扎尔迎西甲首秀 很高兴贝尔留队
10 西甲金元策略暂阻西超 盼有更多武磊
11 艾克森耀眼下武磊有些逊色 不够从容不像西甲水平
12 武磊已接近欧洲球员 相信国足会更加强大
13 去巴萨变菜了?格列兹曼连续罚丢点球
14 1-1!超级大冷门!世界第109制造死亡之组
15 欧洲第一中场!这英超巨星已超皇马两大师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