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菲尔德之王!马内在利物浦主场不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5日 08:4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14日讯 英超第5轮,利物浦主场迎战纽卡斯尔,球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完成逆转,最大功臣当属马内,塞内加尔国脚在上半场就实现梅开二度,一人将局面扳回。
    
    
    
    追溯历史,利物浦在出场对阵纽卡的优势向来巨大,喜鹊在安菲尔德25年难求一胜(19负4平),而这一战险些让喜鹊军看到赢球的可能,比赛仅仅开赛7分钟,喜鹊后场发动反击,经过两次转移来到威廉姆斯脚下,后者诡异的假动作摆脱阿诺德起脚远射,正好穿越阿德里安十指关入网,让利物浦开局就遭受了重击。
    
    不过,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的韧性非常顽强,过去四场比赛,都是在先失球的背景下完成逆转,这一次也不例外,而马内成为了造就逆转的急先锋。
    
    第28分钟,马内接罗伯逊横敲后停球,基本不做调整就完成破门,展现马内一贯在禁区内干脆利落、绝不拖泥带水的风格。而上半场最后阶段反超的入球,要多半拜对方门将杜布拉夫卡所赐,但仍然可以体现马内的嗅觉和积极程度,再次收获了进球。而马内帮助球队反超的时间点也刚刚好,半场就奠定了胜局。下半场随着萨拉赫再下一城,利物浦3-1如愿拿下这场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截至目前为止,马内这一战结束后,也创造了属于个人的几项纪录。
    
    1、马内从上赛季开始到目前为止,是英超进球最多的球员,总共打进了26球,且不含有一粒点球在内。
    
    2、马内从上季开始,在各项赛事中成为利物浦阵中进球最多的球员,达到了32球,超过萨拉赫(31球)、菲尔米诺(18球)、奥里吉(8球)。
    
    3、只要马内在利物浦主场进球,利物浦就会保持不败,战绩为:32胜2平。另外,马内在安菲尔德参加的51场比赛(利物浦50场、南安普敦1场),未曾败绩(其中41胜10平)。
    
    此外,马内的进球也帮助利物浦拿到了跨赛季的英超14连胜,同时,也让利物浦在对阵纽卡的联赛中达到了101球,历史上,对单一俱乐部打进100球的屈指可数,只有此前阿森纳对阵埃弗顿打进107球,以及曼联对埃弗顿打进100球。
    
    需要指出的是,上一轮对伯恩利,马内对于萨拉赫不传球的举动非常恼火,被外界认为两人产生了摩擦和裂痕,但萨拉赫主动发视频和解,消除了外部质疑。亨德森总结的比较恰当,他俩都想进球,这对相互之间是鼓励,对球队也是推动和促进,如今这一仗,两人都分别完成进球,利物浦的进球将更有保障。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韩国天王暴走!神级假动作1v2+凌空抽射
2 5场先丢球全逆转!这就是利物浦冠军相
3 利物浦3-1纽卡全胜领跑 马内2球萨拉赫建功
4 克洛普确认阿利森伤情严重 至少再缺阵5周
5 德赫亚已经与曼联续约 合约5年年薪超1500万欧
6 蒿俊闵前队友当选英超月最佳球员:4场5球
7 克洛普当选英超8月最佳教练:利物浦8月全胜
8 狼队vs切尔西前瞻:坎特伤缺
9 曼联VS莱斯特城前瞻:红魔盼4轮首胜
10 利物浦VS纽卡前瞻:冲击14连胜
11 诺维奇VS曼城前瞻:一场对攻大戏
12 英超球队或明年再对是否推迟关窗进行投票
13 英超裁判长:VAR本赛季已犯错4次 还需要改进
14 曼城提出英超转会窗设两个截止期
15 孔帕尼:范戴克是当今英超最佳中卫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