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场先丢球全逆转!这就是利物浦冠军相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5日 08:4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做客安菲尔德,纽卡斯尔一度看到了爆冷的曙光,但这一线微弱光火也被利物浦亲手捻灭。用一场并不惊心动魄的逆转,利物浦将英超连胜场次扩大到14场,迈向冠军宝座的脚步,从未如此踏实而坚定。
    
    谁也没有想到,这场比赛的第一粒进球会来得那么早:开场第7分钟;更没人能够想到,打入第一球的竟然不是利物浦,而是纽卡斯尔!不过,威廉斯的诡异过人和爆射并没有让安菲尔德的球迷噤声,更没有让红军慌乱,哪怕裁判连明显点球都不给,马内依然能够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率领球队轻松完成逆转。
    
    意外么?不意外。数据告诉你:最近5场先丢球的英超主场,利物浦全部逆转!之前4场全部发生在上赛季,这是本赛季头一场。要知道,上赛季红军就是英超的“逆转之王”:7次先失球,5胜1平赚回16分!这是他们能够紧追曼城、将争冠悬念延续到最后1轮的关键。本赛又造逆转,只能说利物浦真的具有十足的冠军相了。
    
    逆转不息,胜利不止。有惊无险的拿下比赛后,利物浦已经豪取英超14连胜,成为历史上第4支达到这一成就的球队,追平2002年8月的阿森纳,距离2019年8月曼城创造的15连胜只差1场。而英超最长连胜纪录是蓝月亮在2017年12月创造的18连胜,红军再赢4场,就可追平。
    
    比14连胜更恐怖的是,这14场联赛里,克洛普的球队每一战都能至少打入2球,成为史上第一队!其中更有两场5球大捷:5-0横扫沃特福德,5-0血洗哈德斯菲尔德。上一次进球少于2个是何时?今年3月3日0-0战平同城死敌埃弗顿,那也是红军最近一次没能在英超全取3分。
    
    那么问题来了:利物浦上一次输球又是何时?今年1月3日做客伊蒂哈德球场,1-2不敌曼城。但坐镇安菲尔德球场,那就是红军的天下了:33胜10平,近43场联赛保持不败!最近10场更是取得全胜佳绩,追平队史主场连胜纪录,KOP们可以自豪的高呼:“这里是安菲尔德!”
    
    回过头来再说,克洛普的球队究竟能连胜到何时呢?能否追平乃至超越曼城的18连胜呢?不妨看看他们接下来的5个对手:切尔西、谢菲尔德联、莱斯特城、曼联和热刺。蓝军是第一道关,后面三个对手也极难对付,谁能成功阻击红军?又或者都成为红军争冠的垫脚石?请拭目以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韩国天王暴走!神级假动作1v2+凌空抽射
2 安菲尔德之王!马内在利物浦主场不败
3 利物浦3-1纽卡全胜领跑 马内2球萨拉赫建功
4 克洛普确认阿利森伤情严重 至少再缺阵5周
5 德赫亚已经与曼联续约 合约5年年薪超1500万欧
6 蒿俊闵前队友当选英超月最佳球员:4场5球
7 克洛普当选英超8月最佳教练:利物浦8月全胜
8 狼队vs切尔西前瞻:坎特伤缺
9 曼联VS莱斯特城前瞻:红魔盼4轮首胜
10 利物浦VS纽卡前瞻:冲击14连胜
11 诺维奇VS曼城前瞻:一场对攻大戏
12 英超球队或明年再对是否推迟关窗进行投票
13 英超裁判长:VAR本赛季已犯错4次 还需要改进
14 曼城提出英超转会窗设两个截止期
15 孔帕尼:范戴克是当今英超最佳中卫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