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0-0闷平佛罗伦萨 C罗倒钩打偏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5日 08:4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14日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21时,2019-20赛季意甲第3轮,尤文图斯做客弗兰基球场0比0战平佛罗伦萨。科斯塔、皮亚尼奇、达尼洛均因伤退场,里贝里表现出色,C罗终场前倒钩高出。
    
    
    
    C罗与里贝里正面交锋
    
    比赛亮点
    
    尤文延续一魔咒:近4次国家队比赛日之后的客场比赛,尤文都未能取胜,仅仅取得了三平一负的成绩。同时,佛罗伦萨新赛季三战不胜,跨赛季则17场不胜,不过,在连续4次负于尤文之后,紫百合终于止住了颓势。
    里贝里首次意甲首发:此前两场替补出场之后,里贝里首次为佛罗伦萨首发出场。与基耶萨搭档锋线的里贝里表现出色,多次创造出威胁,被替换离场时得到了球迷送上的掌声。
    尤文两人受伤:开场仅仅4分钟,科斯塔就在突破时大腿后侧肌肉拉伤,随即被替换离场,而在上半场结束之前,皮亚尼奇同样受伤离场。而在下半场,达尼洛也在第61分钟因为抽筋而退场。尤文下周中将在欧冠对阵马竞,两名主力球员的受伤显然将对球队带来不利影响。
    MVP:里贝里。尽管未能帮助佛罗伦萨打破不胜魔咒,但里贝里的表现仍然相当出色。不论是边路的突破、传球,还是2次射门都极具威胁,甚至还在防守时阻止了C罗的反击机会。
    精彩回顾
    
    第6分钟,普尔加主罚右侧任意球斜传,米伦科维奇禁区中路头球冲顶偏出。第9分钟,卡塞雷斯争抢头球时肘击贝尔纳代斯基被黄牌警告,C罗主罚任意球左脚劲射被人墙挡出,C罗左脚再射再次被挡出。
    
    第14分钟,皮亚尼奇绊倒里贝里被黄牌警告。第15分钟,什琴斯尼小禁区开大脚,皮球打在基耶萨脚上高出横梁。
    
    第16分钟,基耶萨内切之后左脚劲射被什琴斯尼没收,随即德利赫特禁区左肋横传,里贝里右脚捅射被什琴斯尼挡出底线。
    
    
    
    第19分钟,基耶萨小禁区背身回做,里贝里右脚低射被什琴斯尼没收。第19分钟,德拉戈夫斯基单拳解围不远,马图伊迪禁区前右脚劲射被德拉戈夫斯基封出。第23分钟,赫迪拉禁区前左脚凌空扫射高出。
    
    第31分钟,里贝里分球,达尔伯特左路横传,卡斯特罗维利禁区中路推射偏出。第35分钟,基耶萨禁区弧右脚低射被什琴斯尼没收。
    
    第36分钟,基耶萨踢倒德利赫特被黄牌警告。第41分钟,里贝里右路斜传,小禁区无人盯防的达尔伯特头球冲顶被什琴斯尼飞身单手封出。
    
    第46分钟,德利赫特绊倒里贝里被黄牌警告。第53分钟,巴代利禁区前右脚劲射高出。随即基耶利尼右路横传,卡斯特罗维利禁区中路左脚低射踢偏。
    
    第65分钟,基耶萨禁区弧右脚抽射被后卫挡出底线。第77分钟,普尔加主罚左侧角球,米伦科维奇禁区中路头球冲顶被什琴斯尼没收。随即,卡斯特罗维利撞倒C罗被黄牌警告。
    
    第82分钟,本坦库尔绊倒卡斯特罗维利被黄牌警告。第85分钟,马图伊迪右路横传,C罗禁区中路倒钩高出。
    
    
    
    最终,尤文图斯客场0-0闷平佛罗伦萨。
    
    技术统计
    
    尤文全场控球率达到53%,8次射门4次射正,而佛罗伦萨18次射门5次射正。尤文此役没有得到角球,而佛罗伦萨则得到了10个角球。C罗3次射门1次射正,基耶萨、达尔伯特、卡斯特罗维利同样各有3次射门,里贝里2次射门均射正。
    
    
    
    出场阵容
    
    佛罗伦萨(3-5-2):
    
    门将:69-德拉戈夫斯基
    
    后卫:4-米伦科维奇、20-佩泽拉(83分钟17-赛切里尼)、22-卡塞雷斯
    
    中场:21-利罗拉、78-普尔加、5-巴代利、8-卡斯特罗维利、29-达尔伯特
    
    前锋:25-基耶萨、7-里贝里(68分钟10-博阿滕)
    
    尤文图斯(4-3-3):
    
    门将:1-什琴斯尼
    
    后卫:13-达尼洛(62分钟16-夸德拉多)、4-德利赫特、19-博努奇、12-桑德罗
    
    中场:6-赫迪拉、5-皮亚尼奇(44分钟本坦库尔)、14-马图伊迪
    
    前锋:11-道格拉斯-科斯塔(7分钟33-贝尔纳代斯基)、21-伊瓜因、7-C罗
    
    主裁判:伊拉蒂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国米1-0乌迪内斯 戈丁助攻桑切斯首秀
2 铁卫因伤缺阵5到6周 无缘欧冠战多特国米
3 意甲前瞻:米兰双雄桑切斯雷比奇首秀
4 意甲又一次改庭换面?2/3新援都是外籍雇佣兵
5 C罗踢球时不考虑个人奖项 团队胜利带来的结果
6 79分钟上演大四喜!C罗踢疯了征服客场观众
7 C罗今夜又创多少神迹 欧预赛射手王
8 葡萄牙客场5-1立陶宛 狂暴C罗大四喜
9 C罗今夜冲击一项纪录 他将成为欧洲第一人
10 6战全胜!这欧洲老牌豪门铁定出线
11 欧预赛综述-西班牙意大利奏凯
12 希望C罗重返西甲 穆里尼奥执教西班牙
13 卢卡库并非世界级 桑切斯能改变比赛
14 韩媒为申花空霸鸣不平?韩国主帅不待见金信煜
15 维埃里炮轰02年韩国:韩国人该羞愧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