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38岁组合5分钟互献大饼 新支柱传射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5日 08:3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15日讯 巴萨擒瓦伦西亚,两大新星携手定胜局,德容与安苏-法蒂5分钟内互相助攻对方破门,让梅西乐开怀。德容打入巴萨生涯处子球,也首次献助攻,更是打出传球成功率100%的完美数据,将拉基蒂奇牢牢钉在替补席上。
    
    
    
    巴萨新支柱
    
    诺坎普西甲首秀时,德容曾失误犯错,导致贝蒂斯中锋洛伦-莫隆破门,此役对垒实力更强的瓦伦西亚,德容则发挥出色稳定得多,开场2分钟他便传中助攻安苏-法蒂破门,面对客队4人夹击防守,荷兰国脚从容停球半转身扫传,完成巴萨生涯首次助攻,这次传球也是整个进球的关键。
    
    不久后法蒂投桃报李底线回敲,德容聪明地先急停埋伏弧顶处,随后自科克兰背后杀出,前插至门前铲射破门。短短5分钟,巴萨两位新星互相助攻对方破门,两人年龄相加总和仅38岁,与西甲最老球员阿杜里斯与华金两人相当,目睹后辈发挥出色,看台上观战的梅西也咧嘴微笑。
    
    
    
    德容传球成功率100%
    
    德容收获巴萨生涯处子球,也是其个人近3战第2次破门,上周荷兰4-2客场胜德国的欧洲杯预选赛,他也曾为科曼的球队打入1-1扳平球,吹响反攻号角。上赛季荷甲,德容3球3助攻,来西甲后前4轮已完成1/3“指标”。
    
    本职工作德容也完成得十分出色,1传1射外,送出3次关键传球,创造1次必进球机会,对抗胜出4次。更惊人的是,荷兰人全场传球54次,传球成功率是神奇的100%,也解释了为何他被认为是布斯克茨最佳接班人,其传球稳定性的确超人一等。
    
    
    
    德容热区图
    
    德容开局前4轮西甲全首发,也证明巴萨在引进他的竞争过程中能击败曼城,重要一点就在于承诺确保主力地位,是巴萨接洽其阿贾克斯前队友德利赫特时拒绝送出的诺言。一代新人换旧人,德容占据主力,也让拉基蒂奇没了位置,本轮虽巴尔韦德安排其替补出场,可只有20分钟,更像是安抚性换人。
    
    
    
    德容收获处子球
    
    拉基蒂奇与比达尔目前地位都不稳固,主要问题还不是水平,而是年龄。31岁的克罗地亚国脚今夏被巴萨视为交易内马尔的筹码,只是未达成协议,而即便已转租库蒂尼奥拉菲尼亚,目前队内仍有7名中场,德容、阿图尔、布斯克茨与塞尔吉-罗贝托出场排序都在其之上,前两人是巴萨重点培养的未来核心,后两人有资历又是队副。
    
    
    
    德容与法蒂互相助攻对方进球
    
    不能断言德容目前竞技水准高于拉基蒂奇,毕竟“梅吹教主”加盟5年来是铁打主力,并没多少外籍中场能连续霸占巴萨主力位置5年之久。只是因年龄大年薪高等劣势,克罗地亚人成俱乐部更新换代时主要考虑的替换对象,一如当年巴萨放弃布拉沃而提拔特尔施特根,3年前布拉沃发挥稳定性可远超小狮王,这就是职业足球残酷的现实。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苏神归位!苏亚雷斯替补30分钟轰双响炮
2 巴萨16岁天才用7分钟加冕西甲第1人
3 巴萨5-2瓦伦西亚16岁天才传射德容轰首球
4 马竞客场0-2皇家社会 厄德高蒙雷亚尔建功
5 皇马3-2莱万特 本泽马梅开二度
6 风云突变!莱万特连入两球打懵皇马
7 大罗附体!本泽马6分钟梅开二度
8 齐达内确认阿扎尔迎西甲首秀 很高兴贝尔留队
9 西甲金元策略暂阻西超 盼有更多武磊
10 艾克森耀眼下武磊有些逊色 不够从容不像西甲水平
11 武磊已接近欧洲球员 相信国足会更加强大
12 去巴萨变菜了?格列兹曼连续罚丢点球
13 1-1!超级大冷门!世界第109制造死亡之组
14 欧洲第一中场!这英超巨星已超皇马两大师
15 巴萨大将造3球 巴贝尔双响荷兰大胜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