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3-2莱万特 本泽马梅开二度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5日 08:2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14日讯 今晚,西甲第4轮中,皇马主场3-2险胜莱万特,终结两连平,拿下主场首胜。本泽马梅开二度,卡塞米罗破门,J罗献助攻,阿扎尔替补登场,马约拉尔攻破旧主球门,梅雷罗进球。
    
    
    
    本泽马梅开二度
    
    比赛亮点
    
    皇马近6次主场午间档出战西甲,首次获胜,之前5战1平4负,包括0-3负巴萨,两战莱万特是1-1与1-2。皇马上回联赛主场领先3球后丢分,远在1946年。
    本泽马前4轮联赛有3场先拔头筹,斩获4球,2019年联赛打入19球,五大联赛第3,仅次于梅西与姆巴佩。本泽马西甲生涯总计打入152球,追平萨利纳斯,并列历史射手榜第19位。
    卡塞米罗皇马生涯斩获19球,是进球最多的现役皇马中场,超17球的莫德里奇与14球的克罗斯。J罗本赛季首度助攻,上回为皇马联赛献助攻还要追溯至2017年4月。
    皇马租借莱万特的马约拉尔攻破老东家球门,西甲生涯7球,皇马时代3球,莱万特时代4球,7球中有6球出现在客场。
    皇马联赛前4轮均未零封对手,上回还是2005-06赛季。库尔图瓦皇马生涯39战丢53球,纳瓦斯则是162战丢159球。
    精彩回顾
    
    主场对垒莱万特,皇马13战10胜2平2负,得失球38比10,不过上赛季在伯纳乌1-2兵败,且上半时就2球落后。本泽马搭档维尼修斯冲锋,J罗再次首发,阿扎尔复出与新援阿雷奥拉一同进入替补席,贝尔停赛,莫德里奇伊斯科缺席。
    
    第2分钟,本泽马弧顶左脚抽射被门将扑出。第6分钟,罗切纳右路任意球吊入禁区,马约拉尔甩头冲顶稍稍偏出。第12分钟,克罗斯远射偏出。
    
    第16分钟,克罗斯禁区左肋低射被门将扑出,克罗斯小角度补射又被挡出底线。第20分钟,马塞洛直塞,本泽马弧顶前转身抽射被门将飞身扑出。第21分钟,克罗斯前场抢断后斜传,卢卡斯-巴斯克斯禁区右肋抽射,射中杜阿尔特折射后击中近侧立柱。
    
    第25分钟,卢卡斯-巴斯克斯分球,卡瓦哈尔右路内切后左脚过顶球吊入禁区,本泽马小禁区前甩头冲顶,1-0。
    
    
    
    第31分钟,罗切纳后场解围长传失误,J罗停球后巧妙斜传,本泽马禁区中路低射,2-0。
    
    
    
    第40分钟,本泽马中场分球,卢卡斯-巴斯克斯右翼直塞,维尼修斯传中,卡塞米罗后点铲射,3-0。
    
    
    
    第49分钟,武克切维奇分球,克莱尔左翼传中,马约拉尔前点低射近角,1-3。进球后马约拉尔也拒绝庆祝,表示对于老东家的尊重。
    
    
    
    
    
    第51分钟,本泽马左翼传中被门将解围,J罗禁区内转身打门被挡出。第57分钟,本泽马中路长驱直入,禁区前内切后兜射击中右侧立柱,维尼修斯小角度补射击中边网。
    
    阿扎尔替补出战。第61分钟,J罗巧妙脚后跟传球,阿扎尔禁区左肋横敲,维尼修斯停球推射受阻,随后维尼修斯禁区中路抽射被门将扑出,J罗禁区左侧补射也被挡下,J罗再横敲,维尼修斯补射破门,不过主裁判定J罗越位在先。
    
    
    
    
    
    皇马进球越位在先
    
    第71分钟,J罗过顶长传,维尼修斯禁区右肋停球后推射单刀,被门将封出。第75分钟,坎帕尼亚开出左路战术角球,莫拉莱斯回敲,坎帕尼亚左翼传中,后点梅雷罗小角度头球,2-3。
    
    
    
    第82分钟,克罗斯横敲,J罗远射打高。第92分钟,坎帕尼亚任意球吊入禁区,贝索摆脱米利唐后头球冲顶,库尔图瓦飞身扑出。
    
    数据统计
    
    皇马全场控球率达65%,射门25比8占优,射正11次却仅打入3球。客队3次射正便斩获两球,进攻效率远胜主队,也让皇马几乎丢了到手的胜局。
    
    
    
    赛后言论
    
    库尔图瓦:“为什么下半时表现反差巨大?好问题,这就是足球。上半时我们表现非常出色,可之后没能维持同样的比赛节奏,应该改进。下周三要迎来欧冠赛事,之前可以歇几天,大家都很兴奋,球队状态不错,对胜利充满渴望。维尼修斯打了一场伟大的比赛,他希望他能尽快进球。”
    
    出场阵容
    
    皇家马德里(4-3-3):库尔图瓦;卡瓦哈尔,瓦拉内,拉莫斯(60'米利唐),马塞洛;J罗,卡塞米罗(60'阿扎尔),克罗斯;卢卡斯-巴斯克斯,本泽马(83'约维奇),维尼修斯
    
    莱万特(5-3-2):艾托-费尔南德斯;米拉蒙,贝索,杜阿尔特(68'梅雷罗),波斯蒂戈,克莱尔;罗切纳(68'罗赫尔-马蒂),武克切维奇(56'巴尔迪),坎帕尼亚;马约拉尔,莫拉莱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风云突变!莱万特连入两球打懵皇马
2 大罗附体!本泽马6分钟梅开二度
3 齐达内确认阿扎尔迎西甲首秀 很高兴贝尔留队
4 西甲金元策略暂阻西超 盼有更多武磊
5 艾克森耀眼下武磊有些逊色 不够从容不像西甲水平
6 武磊已接近欧洲球员 相信国足会更加强大
7 去巴萨变菜了?格列兹曼连续罚丢点球
8 1-1!超级大冷门!世界第109制造死亡之组
9 欧洲第一中场!这英超巨星已超皇马两大师
10 巴萨大将造3球 巴贝尔双响荷兰大胜
11 巴萨官方宣布乌姆蒂蒂受伤恐无缘战蝙蝠
12 里皮:艾克森和武磊配合没问题
13 大巴黎又遭重创!2亿巨星无缘欧冠决战皇马
14 巴萨大佬级球员愿自掏腰买内马尔
15 拉莫斯平卡西创西班牙队史纪录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