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突变!莱万特连入两球打懵皇马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5日 08:2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14日讯 皇马主场击退莱万特,进程却一波三折,上半时主队便3球领先,随后还曾两度中柱,可下半时莱万特连入两球,马约拉尔攻破旧主球门拒绝庆祝,若非库尔图瓦补时救主,皇马险些73年来首次主场葬送3球领先优势。
    
    
    
    下半场莱万特扳回2球
    
    皇马半场便3球领先,疾风骤雨般的狂攻杀得青蛙军团莱万特毫无还手之力,半场攻防堪称“水煮青蛙”。这是白衣军时隔1年半以来首次主场前45分钟便3-0领先,上回还是2018年5月3-0擒塞尔塔,整个上赛季都不曾出现。随后卢卡斯-巴斯克斯与本泽马还相继射中立柱,主队形势一片大好。
    
    然而下半时维尼修斯却接连错失良机,打入一球还因J罗越位在先被VAR改判无效。本泽马射中立柱,维尼修斯单刀被扑,三四次得分良机若有1次破门,也没之后那么多戏剧性故事。浪费机会就会被惩罚,反击犀利的莱万特进攻效率更胜一筹,连入两球将比分改写为2-3,让之前两轮不胜的皇马与齐达内压力巨大。
    
    49分钟时,武克切维奇分球,克莱尔左翼传中,马约拉尔前点低射近角扳回一球。西甲生涯他打入7球,4球是效力莱万特时,3球是为皇马斩获,7球中有6球是在客场破门。
    
    
    
    马约拉尔是皇马租借至莱万特的射手,反戈旧主后他拒绝庆祝,伯纳乌球迷鼓掌向他表示敬意。“皇马是我的生命,所以我不会庆祝”,马约拉尔赛后“深情告白”。
    
    
    
    75分钟时,坎帕尼亚战术角球传中,后点梅雷罗小角度头球破门,梅雷罗替补出战7分钟后就改写比分,皇马领先优势只剩1球。客队教头帕科-洛佩斯变阵442成功,并展现神奇换人手笔,场边冒雨督战的齐达内则心焦如焚,随时可能被追平的压抑气氛笼罩伯纳乌。
    
    
    
    梦幻半场为何演变为下半时的狼狈?皇马顾头不顾腚的老问题还是关键,马约拉尔的进球,盯人不紧被前队友轻松摆脱的拉莫斯要负大半责任,库尔图瓦没封住近角,也是罪臣之一。
    
    后一球则是皇马定位球防守的老病症,前点与中路埋伏太多人手,后点则只剩卡瓦哈尔一人,判断失误失去重心的西班牙国脚根本没能起跳争顶。
    
    
    
    皇马后防线又乱了
    
    比主场再度丢分更不可接受也更可怕的,是3球领先还被扳平,皇马上回联赛主场出现如此闹剧,还要追溯至1946年,已时隔73年之久。
    
    补时阶段,莱万特几乎要神奇扳平,幸而贝索近距离头球冲顶有力量却缺乏角度,库尔图瓦飞身救险将功补过,才令皇马保住赛季主场首胜。一场大胜变为补时阶段的惊心动魄,正如比利时国门赛后所言,“需要反思。”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大罗附体!本泽马6分钟梅开二度
2 齐达内确认阿扎尔迎西甲首秀 很高兴贝尔留队
3 西甲金元策略暂阻西超 盼有更多武磊
4 艾克森耀眼下武磊有些逊色 不够从容不像西甲水平
5 武磊已接近欧洲球员 相信国足会更加强大
6 去巴萨变菜了?格列兹曼连续罚丢点球
7 1-1!超级大冷门!世界第109制造死亡之组
8 欧洲第一中场!这英超巨星已超皇马两大师
9 巴萨大将造3球 巴贝尔双响荷兰大胜
10 巴萨官方宣布乌姆蒂蒂受伤恐无缘战蝙蝠
11 里皮:艾克森和武磊配合没问题
12 大巴黎又遭重创!2亿巨星无缘欧冠决战皇马
13 巴萨大佬级球员愿自掏腰买内马尔
14 拉莫斯平卡西创西班牙队史纪录
15 梅西在巴萨去留自由 当年哈维小白也一样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