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恒大1-3江苏苏宁 埃德尔特谢拉破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4日 08: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13日讯 2019中超第24轮,江苏苏宁主场以3-1战胜广州恒大。第37分钟埃德尔破门,第60分钟米兰达乌龙送礼助恒大扳平,第68分钟特谢拉破门,补时阶段,汪嵩锦上添花。输掉这场比赛后,恒大在中超无缘客场11连胜,也没能通杀中超15队。
    另外两场比赛,深足1-1国安,鲁能3-1上港。
    
    
    
    比赛焦点
    
    恒大5场不败遭终结:恒大此番客场不敌苏宁,这也令恒大之前在中超和亚冠双线里,5场不败的良好势头遭到终结。
    恒大未能实现单赛季通杀15队壮举:恒大本赛季在面对苏宁时,也以1平1负的战绩处于劣势,这也令恒大未能实现单赛季通杀15队的壮举。
    比赛回放
    
    开场仅18秒,苏宁长传球,特谢拉又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这时埃德尔右路禁区得到皮球,他迎球大力抽射被刘殿座奋力扑出底线,苏宁险些闪电战破门。
    
    
    
    埃德尔闪击险得手
    
    
    
    埃德尔射门慢镜头回看
    
    第2分钟吉翔右路输送威胁长传球,这时门前包抄的罗竞迅速插上,他也力压张琳芃完成甩头攻门,将皮球稍稍顶偏,苏宁在刚开场时攻势连连,给恒大制造巨大压力。
    
    
    
    罗竞射门
    
    第13分钟恒大获得角球,黄博文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张琳芃抢到落点甩头攻门,但却被顾超直接将皮球没收。
    
    第14分钟特谢拉中场输送直传球,埃德尔在恒大禁区内得到皮球,随后他推射被刘殿座挡出,但主裁判罚的埃德尔之前进攻犯规,埃德尔也连连摇头,表示对判罚难以理解。
    
    
    
    埃德尔突破
    
    
    
    埃德尔直摇头
    
    第22分钟埃德尔带球展开突破,邓涵文在中场的位置,被动将他给放倒,苏宁获得前场任意球,主裁也向邓涵文判罚了本场比赛的首张黄牌,埃德尔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却直接打了一脚高射炮。
    
    第29分钟徐新在中场以一个极为凶狠的剪刀腿铲球,将谢鹏飞给直接铲倒,随后主裁也向徐新出示黄牌警告,他也累计4张黄牌将在下轮比赛停赛。紧接着转播镜头给到了恒大的替补席,郑智靠在替补席的边上一直在观看,显得意味深长,尽管郑智年近四旬,但在恒大阵中依然没有接班人。
    
    
    
    徐新犯规
    
    
    
    徐新染黄
    
    
    
    替补席上的郑智
    
    第37分钟苏宁展开快速反击,埃德尔将皮球长传,特谢拉在禁区内面对着高准翼、冯潇霆、黄博文和邓涵文,形成以一敌四的局面,但恒大却依然没有将皮球破坏,随后特谢拉从容的将皮球传出,埃德尔中路迎球后巧妙推射穿过刘殿座的裆部,助苏宁取得1-0领先。
    
    
    
    埃德尔进球
    
    
    
    慢镜头回看
    
    
    
    多角度看苏宁破门
    
    第43分钟塔利斯卡和邓涵文连续妙传,韦世豪在禁区左路得到皮球,随后他的迎球打门,被防守球员迎球抽射被挡出,恒大错失扳平比分的良机。
    
    
    
    韦世豪射门错失良机
    
    第45分钟顾超在接队友回传球时再次玩火,险些被上前逼抢的艾克森将皮球断掉。要知道国足亚洲区40强赛时,顾超便是低级失误被叙利亚队破门,沦为国足无缘俄罗斯世界杯的头号罪人,从此被彻底封杀国足,但他却依然屡教不改。
    
    
    
    顾超玩火 艾克森险些抢断成功
    
    第46分钟埃德尔左路输送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特谢拉迎球抽射,但却将皮球直接打偏再度错失良机。
    
    第48分钟黄博文中场输送长传球,艾克森在大禁区前头球回做,将皮球点给了塔利斯卡,随后塔利斯卡迎球大力抽射,将皮球轰入对手球门。但随后主裁向VAR求助,通过回放来看,艾克森头球摆渡的时候,肩膀似乎探出了一点点,经过长时间的沟通后,判罚恒大进球无效。
    
    
    
    塔利斯卡世界波破门无效
    
    
    
    慢镜头回看
    
    
    
    裁判看var 艾克森肩膀有越位
    
    第61分钟杨立瑜右路展开突破,随后输送传中,门前包抄的韦世豪碰了一下,皮球又打在米兰达的身上后弹入球门,恒大凭借着对手的乌龙球,将场上比分追成1-1。
    
    
    
    杨立瑜边路传中 韦世豪抢点 米兰达乌龙
    
    
    
    米兰达乌龙回看
    
    第69分钟吴曦将皮球长传到右路,这时埃德尔右路得球后又输送倒三角传中,这时门前包抄的特谢拉大力抽射破门,苏宁以2-1再度取得领先。
    
    
    
    特谢拉破门
    
    
    
    慢镜头回看埃德尔回传 特谢拉破门瞬间
    
    
    
    苏宁双枪庆祝 特谢拉比心
    
    第72分钟特谢拉将皮球输送给埃德尔,随后埃德尔在面对着黄博文的盯防时,仍然大力抽射将球将球稍稍打偏。
    
    第77分钟田依浓在防守的过程中,将艾克森铲倒,他也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艾克森在场上还滚了几圈,看起来很痛苦。但艾克森却无大碍,反倒是田依浓因为这次犯规受伤,被担架抬出了场。
    
    
    
    艾克森被铲倒
    
    补时最后1分钟,汪嵩将任意球发出,随后桑蒂尼右路做球,吴曦得球后横传,汪嵩门前推射破门,苏宁以3-1结束比赛。
    
    
    
    汪嵩进球锁定胜局
    
    数据分析
    
    苏宁占据着场上的优势,射门以16-12领先,射正以7-5占优,恒大在控球率上以61.6%-38.4%领先,但却威胁不大,沦为无用功。
    
    
    
    数据
    
    赛后声音
    
    卡纳瓦罗:今天的比赛确实很困难。赛前我们担心的事情比赛中都有出现,第一是我们担心国家队比赛日回来后球员的状态,第二就是为期1个月的间歇期对球队的备战节奏有影响。不过我也希望球队能用今天的失利审视下自己,我一直在和队员说并不是咱们在积分榜有领先的优势,到哪里对手都会为我们铺好红毯,其他球队就没有争冠的可能。想要拿冠军我们得流血流汗,要做好一切准备。
    
    江苏苏宁(3-5-2):
    
    门将:1-顾超;
    
    后卫:6-杨博宇、13-米兰达、5-周云;
    
    中场:11-谢鹏飞、2-吴曦、17-罗竞(69’33-汪嵩)、3-田依浓、24-吉翔;
    
    前锋:9-埃德尔、10-特谢拉;
    
    广州恒大(4-3-3):
    
    门将:32-刘殿座;
    
    后卫:25-邓涵文、6-冯潇霆(71’33-钟义浩)、21-高准翼、5-张琳芃;
    
    中场:8-保利尼奥、16-黄博文、12-徐新(40’7-韦世豪);
    
    前锋:9-塔利斯卡、18-艾克森、17-杨立瑜(U23);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英超防曼联热刺不胜 德甲上演榜首大战
2 拜仁5000万“虎口夺食” 内马尔今夏或入德甲
3 莱比锡崛起对德甲是好事,目标击败他们登顶
4 国足5-0马尔代夫 归化球员艾克森首秀进2球
5 法国3-0安道尔 格列兹曼连场罚丢点球
6 国足下一归化目标出炉!有他进世界杯就更稳了
7 也门2-2沙特 卡塔尔33脚射门0-0印度
8 韩国2-0土库曼斯坦夺开门红 中超旧将世界波
9 荷兰4-0爱沙尼亚 巴贝尔2球德佩传射
10 欧洲鱼腩球队轰然倒下 6连败被灌21球
11 FIFA20球员实力榜:梅西超C罗独居第1
12 德国队客场教训欧预赛黑马,或携手荷兰出线?
13 德国客场2-0北爱尔兰 飞翼惊艳凌空斩
14 拜仁传奇放现在值?贝皇1.9亿欧轰炸机2.05亿
15 德媒喊话勒夫:德国队需要胡梅尔斯回归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