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确认阿扎尔迎西甲首秀 很高兴贝尔留队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4日 08:4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周六晚,皇马将在西甲联赛主场对阵莱万特,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齐达内确认阿扎尔将会在本场比赛迎来首秀。
    
    此前国家队比赛日期间,众多皇马球员回到各自国家队参赛,这让皇马深受其苦。齐达内表示:“这情况很复杂,间歇期时间很长,让我们不太舒服。不过,情况就是这样了,我们有三名球员只参加了球队的一次训练课。”
    
    莫德里奇遭遇了右腿内收肌的伤病,预计要缺阵两到三周时间。而在最近2个月的时间里,皇马已经出现了12起球员伤病情况,迪亚斯、阿森西奥、门迪、约维奇、库尔图瓦、罗德里戈、阿扎尔、迪亚斯、J罗、伊斯科、巴尔韦德此前都受到过伤病困扰。现在皇马阵中,中场球员只剩下了克罗斯、卡塞米罗没有身体问题。
    
    对于这一情况,齐达内说:“我相信每个教练都试图为球员着想,尽管莫德里奇在三天内踢了两场比赛,但这件事我们无法多想。现在他受伤了,这一轮无法参加。在足球世界,总是喜忧参半,我们虽然失去了莫德里奇,但我们还有很多球员,每个人都能够为球队做出贡献。”
    
    外界质疑皇马的训练有问题,才会导致这么多球员受伤,齐达内对此否认:“所有俱乐部都有类似的问题,特别是在赛季初。我们有很多国脚,他们永远无法获得休息。我相信在这里工作的人都是最好的,我希望在莫德里奇之后,我们不会有更多的球员受伤。”
    
    今夏皇马豪购的王牌球员阿扎尔因为受伤,还没有参加过西甲比赛。不过此前阿扎尔已经跟随球队合练,齐达内表示:“他已经准备好了,所有人都希望他能够出场,我会决定他的出场时间。”如果阿扎尔伤愈复出,对状态低迷的皇马来说绝对是利好消息。
    
    今年夏天,齐达内一直想要卖掉贝尔,不过贝尔留队后,在三场西甲打进两球,成为皇马表现最耀眼的球星。齐达内表示:“贝尔是一名水平很高,令人印象深刻的球员。今年夏天发生的事情,每个人都了解。现在他留在球队,我非常高兴,贝尔以及皇马球迷也很高兴。这里的球员都是最好的,我将依靠每个球员,贝尔也是其中之一,这是我的足球理念。我们有很多比赛,我们不能只依靠12、13个球员。”
    
    目前西甲积分榜上,皇马落后同城死敌马竞4分,齐达内说:“我们知道所有的比赛都很重要,我们知道积分的重要性。如果我们在场上能有最好的发挥,我们将有很大可能性获得三分。”
    
    维尼修斯本赛季被齐达内冷藏,但齐达内表示:“我对他依然很有信心,他今年才18岁,肯定是皇马的未来,但这一切都需要时间,需要有一个过程。有时候,他可能不会出场,但有时候也会出场。我们无需再讨论这个话题,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我对他充满信心。”
    
    拉莫斯在欧洲杯预选赛中表现神勇,齐达内说:“所有人都知道他是什么样的球员,我无需再描述他的历史,他对西班牙和皇马来说都非常重要,他说过要在皇马退役。”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西甲金元策略暂阻西超 盼有更多武磊
2 艾克森耀眼下武磊有些逊色 不够从容不像西甲水平
3 武磊已接近欧洲球员 相信国足会更加强大
4 去巴萨变菜了?格列兹曼连续罚丢点球
5 1-1!超级大冷门!世界第109制造死亡之组
6 欧洲第一中场!这英超巨星已超皇马两大师
7 巴萨大将造3球 巴贝尔双响荷兰大胜
8 巴萨官方宣布乌姆蒂蒂受伤恐无缘战蝙蝠
9 里皮:艾克森和武磊配合没问题
10 大巴黎又遭重创!2亿巨星无缘欧冠决战皇马
11 巴萨大佬级球员愿自掏腰买内马尔
12 拉莫斯平卡西创西班牙队史纪录
13 梅西在巴萨去留自由 当年哈维小白也一样
14 皇马不要的贝尔又绝杀了 从弃儿变身英雄
15 在皇马我多少成了替罪羊 前途的不确定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