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确认阿利森伤情严重 至少再缺阵5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4日 08:4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本轮英超联赛,利物浦将在主场对阵纽卡斯尔。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带来了不利的消息,主力门将阿利森至少还有5周才能复出。
    
    关于阿利森和纳比-凯塔等人的伤情,克洛普透露:“纳比-凯塔已经接近复出,下周在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之后,他就能够参加球队的合练。阿利森还在恢复中,我们不能给他施加压力。阿利森的小腿受伤情况很严重,但现在好多了。我们不知道他确切的复出时间,目标是能够让他在下个国家队比赛日之后回归(10月20日)。克莱因和格拉策尔的复出时间还很漫长,但他们恢复情况良好。目前,除了这几名球员外,其他球员身体状况都不错。我们没有什么压力,希望我们一切顺利。”
    
    谈及对手,克洛普说:“纽卡斯尔是一支很好的球队,他们在对阵热刺时控球率大约只有20%,但去拿到了三分,这可能会让人感到奇怪,但胜利是他们应得的。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挑战,我们需要做好准备。贝尼特斯离开后,史蒂夫-布鲁斯接手并不容易,但他目前为止做的很完美,球队保持了和上赛季相同的风格。他们出售了龙东给中超,但签下的乔林顿和龙东特点也相似。纽卡斯尔的边锋速度很快,有时候会踢五后卫,让对手难以创造得分机会,我对他们的表现印象深刻。”
    
    对于马内被换下后发泄不满,以及萨拉赫在场上太独的报道,克洛普否认:“我们团队有着伟大的气氛,我们一直努力工作,并且会保持住,我们会不断改进,球员之间也相互欣赏。”
    
    此前国家队比赛日,利物浦多名球员为国出征,对他们的体能情况有比较大的影响,克洛普表示:“这样的情况很艰难,我希望球员们都能在回来后保持健康。我们已经习惯了这样,联赛前六的球队有很多球员都是疲于征战。不过我非常高兴自己的球员能够入选国家队,这是很荣幸的事情。萨拉赫和马内在国际比赛日没参加比赛,他们现在体力充足,希望我们可以利用这一点。”
    
    英超第三轮战胜阿森纳之后,利物浦主场已经42场不败,创造了队史英超主场连续不败纪录,在英超历史排名第二。对于这一骄人纪录,克洛普表示:“我们没有考虑过这个事情,纪录就是用来被打破的。每个球队都有可能打破这个纪录,不过我们确实做的不错,值得拥有这样的纪录。我唯一关心的是,我们如何继续保持在踢阿森纳时展现出来的那样的状态,以及进一步提高。生活没有运气会很艰难,足球比赛也是如此。未来的某一天,这一纪录肯定会被打破,我们所能关注的只有明天,我们有机会去赢球,我们会全力以赴。我们要让安菲尔德继续成为一座坚固的堡垒,每隔球队都希望在主场做到这样的事情。因为在主场,我们能够很好的利用球迷营造出的氛围,任何球队想要在安菲尔德赢球都非常困难。我们希望继续保持这样的态势,时间越久越好。”
    
    利物浦将在下周中欧冠做客那不勒斯,但现在那不勒斯的更衣室还没有维修好,克洛普说:“我相信欧足联会处理好,至少更衣室能够洗澡换衣服,我也不会有其他什么再高的要求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德赫亚已经与曼联续约 合约5年年薪超1500万欧
2 蒿俊闵前队友当选英超月最佳球员:4场5球
3 克洛普当选英超8月最佳教练:利物浦8月全胜
4 狼队vs切尔西前瞻:坎特伤缺
5 曼联VS莱斯特城前瞻:红魔盼4轮首胜
6 利物浦VS纽卡前瞻:冲击14连胜
7 诺维奇VS曼城前瞻:一场对攻大戏
8 英超球队或明年再对是否推迟关窗进行投票
9 英超裁判长:VAR本赛季已犯错4次 还需要改进
10 曼城提出英超转会窗设两个截止期
11 孔帕尼:范戴克是当今英超最佳中卫
12 孔帕尼称范戴克为英超最佳后卫
13 孔帕尼告别赛-范佩西传射 曼城传奇2-2英超全明星
14 大英新帝星斩国家队处子球 2分钟2球+造乌龙
15 英格兰5-3科索沃 桑乔2球斯特林助攻帽子戏法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