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前瞻:米兰双雄桑切斯雷比奇首秀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4日 08:2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13日讯 北京时间本周末,意甲第3轮多场激战将打响。尤文客战佛罗伦萨,C罗将同里贝里正面对决。国米对阵乌迪内斯,桑切斯很可能被委以重任。AC米兰客战维罗纳,雷比奇等新援期待响亮头彩。
    
    
    
    C罗再战里贝里
    
    【9月14日21时 佛罗伦萨vs尤文图斯】
    
    比赛看点:
    
    在国家队大放异彩后,C罗将在联赛里迎来考验。在意甲赛场上,与C罗竞争热度的边锋并不多,紫百合却有两位:意大利“国宝”小基耶萨,以及拜仁传奇里贝里。此番两大边锋与C罗同场竞技,这是亚平宁关注的焦点大戏,岂容错过?
    
    尤文将开启魔鬼赛程,此战斑马军要应对FIFA病毒,此战后又将客战马竞。多年来以玩不转轮换制而饱受批评的萨里,手握意甲最为厚实的阵容,这一次将如何应对连轴恶战?他能否在自己的短板方面有所改进,这事关尤文赛季战略,不容有失。
    
    双方伤停
    
    佛罗伦萨:拉斯穆森(伤)、贝纳西(伤)
    
    尤文图斯:皮亚察(伤)、佩林(伤)、基耶利尼(伤)、德西利奥(伤)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米兰体育报》)
    
    佛罗伦萨(4-3-3):69-德拉戈夫斯基/21-利罗拉、4-米伦科维奇、20-佩泽拉、29-达尔伯特/78-普尔加、5-巴代利、8-卡斯特罗维利/25-小基耶萨、10-博阿滕、7-里贝里
    
    尤文图斯(4-3-3):1-什琴斯尼/13-达尼洛、4-德里赫特、19-博努奇、12-阿莱士-桑德罗/6-赫迪拉、5-皮亚尼奇、25-拉比奥特/11-道格拉斯-科斯塔、21-伊瓜因、7-C罗
    
    
    
    桑切斯整装待发
    
    【9月15日2时45分 国际米兰vs乌迪内斯】
    
    比赛看点
    
    意甲前两轮,刚刚加盟的桑切斯因为训练进度的问题未能出场。此战是他上位良机,一方面对阵旧东家他有优势,另一方面刚刚在国家队大杀四方的劳塔罗返回米兰城时,距离比赛开始只剩不到48小时,更早回归的桑切斯身体状况领先,所以意媒认为,智利人很可能首次代表国米首发出场。他会有何种表现?
    
    国米将开启22天7赛的魔鬼赛程,联赛连遇强敌,欧冠深陷死亡之组。这次FIFA比赛日国米14人出击,诸星在比利时、意大利、克罗地亚、阿根廷等队合计砍落7进球6助攻表现出色,但这也带来一个疑问:连番恶战在前,FIFA病毒傍身,国米能扛得住吗?孔蒂如何应对?
    
    双方伤停:
    
    国米全员健康
    
    乌迪内斯:特拉维斯特(伤)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
    
    国际米兰(3-5-2):1-汉达诺维奇/2-戈丁、6-德弗里、37-什克里尼亚尔/87-坎德雷瓦、23-巴雷拉、77-布罗佐维奇、12-森西、18-阿萨莫阿/9-卢卡库、7-桑切斯
    
    乌迪内斯(3-5-1-1):1-穆索/50-贝考、5-埃孔、3-萨米尔/19-拉尔森、38-曼德拉戈拉、8-加加洛、6-弗法纳、12-塞马/10-德保罗/15-拉萨尼亚
    
    
    
    雷比奇期待头彩
    
    【9月16日2时45分 维罗纳vsAC米兰】
    
    比赛看点:
    
    2轮过后,米兰以3分0个净胜球暂时位于积分榜“下半区”,新帅詹保罗承受着较大压力。新帅新援需要磨合,球迷和舆论姑且还能保持耐心。但如今两周间歇期已过,詹保罗很清楚,这些问题必须有所改善,他能否率队取胜,在积分榜攀升的同时,提升人们对他的信任?
    
    前两轮,米兰打了4312和433两种截然不同的阵型,现在红黑军需要作出选择,究竟哪一个才是球队新赛季主战打法?
    
    克罗地亚明星雷比奇期待首秀,此外,新援埃尔南德斯伤愈,莱奥、杜阿尔特等人也都期待能有更为亮眼的发挥。他们会交出何种答卷?
    
    双方伤停:
    
    维罗纳:巴杜(伤)、克雷岑齐(伤)、丹尼尔-贝萨(伤)
    
    AC米兰:卡尔达拉(伤)、比格利亚(伤)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
    
    维罗纳(3-4-2-1):1-西尔维斯特里/13-布拉赫玛尼、24-库姆布拉、15-博凯蒂/5-法拉奥尼、34-阿姆拉巴特、4-维罗索、88-拉佐维奇/20-扎卡尼、66-图蒂诺/9-斯特平斯基
    
    AC米兰(4-3-3):99-多纳鲁马/2-卡拉布里亚、22-穆萨基奥、13-罗马尼奥利、68-里卡多-罗德里格斯/79-凯西、4-本纳塞尔、10-恰尔汗奥卢/8-苏索、19-皮亚特克、7-卡斯蒂列霍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意甲又一次改庭换面?2/3新援都是外籍雇佣兵
2 C罗踢球时不考虑个人奖项 团队胜利带来的结果
3 79分钟上演大四喜!C罗踢疯了征服客场观众
4 C罗今夜又创多少神迹 欧预赛射手王
5 葡萄牙客场5-1立陶宛 狂暴C罗大四喜
6 C罗今夜冲击一项纪录 他将成为欧洲第一人
7 6战全胜!这欧洲老牌豪门铁定出线
8 欧预赛综述-西班牙意大利奏凯
9 希望C罗重返西甲 穆里尼奥执教西班牙
10 卢卡库并非世界级 桑切斯能改变比赛
11 韩媒为申花空霸鸣不平?韩国主帅不待见金信煜
12 维埃里炮轰02年韩国:韩国人该羞愧
13 FIFA公布年度最佳阵容候选名单:利物浦独占7人
14 喀麦隆球星埃托奥正式宣布退役
15 意大利欧预赛太火爆 尤文铁卫遭袭击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