蒿俊闵前队友当选英超月最佳球员:4场5球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4日 08:2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13日讯 英超官方今天公布8月最佳球员,升班马诺维奇锋霸泰穆-普基当选,29岁的普基在本月4场比赛打入5球,并且送上1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他登陆英超的首个赛季,在本赛季的第一个月就击败斯特林、德布劳内、菲尔米诺等球员,拿下月最佳球员。
    
    
    过去四年时间,29岁的泰穆·普基在德国转会市场网的身价从未改变:200万欧元,仅此而已。在这期间,他从苏格兰的凯尔特人,去往丹麦的布隆德比,最终在去年夏天以自由身的状态,加盟了尚在英冠联赛打拼的诺维奇。
    
    毫无疑问,这是泰穆·普基职业生涯做出的最明智的决定之一——相较于昔日在塞维利亚和沙尔克04的兵荒马乱,以去季英冠最佳球员身份带领诺维奇成功升级的普基,正在英超联赛书写又一段逆天改命的草根故事。
    
    自从来到诺维奇之后,泰穆·普基已经贡献了35个进球和10次助攻;上赛季,66次射中球门的他包揽了联盟金靴(43场29球)和赛季最佳球员;至于在本赛季的英超,他不仅相继攻破利物浦和切尔西的大门,打出一记帽子戏法,还一度与拉希姆·斯特林并列于射手榜头名(目前排名第二,少于6球的阿圭罗)。
    
    身为英超历史上第十位前三次出赛都有进球的球员,泰穆·普基已经像七年前的波格列布尼亚克一样,打出了联盟历史上仅出现过两次的前3战轰5球的高效表现。
    
    353分钟,14次射门,11次射正,射正率79%,创造2次且只错过1次必进机会,于去年夏天才用谷歌了解诺维奇的泰穆·普基,正在英格兰顶级联赛享受甜蜜的初体验。
    
    事实上,中国球迷对普基的名字,并不会感到太陌生:2011-12赛季,蒿俊闵加盟德甲沙尔克04,成为武磊之前最后一位效力五大联赛的中国球员,而此时马加特提携的一众年轻人里,就有从赫尔辛基转会而来的普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克洛普当选英超8月最佳教练:利物浦8月全胜
2 狼队vs切尔西前瞻:坎特伤缺
3 曼联VS莱斯特城前瞻:红魔盼4轮首胜
4 利物浦VS纽卡前瞻:冲击14连胜
5 诺维奇VS曼城前瞻:一场对攻大戏
6 英超球队或明年再对是否推迟关窗进行投票
7 英超裁判长:VAR本赛季已犯错4次 还需要改进
8 曼城提出英超转会窗设两个截止期
9 孔帕尼:范戴克是当今英超最佳中卫
10 孔帕尼称范戴克为英超最佳后卫
11 孔帕尼告别赛-范佩西传射 曼城传奇2-2英超全明星
12 大英新帝星斩国家队处子球 2分钟2球+造乌龙
13 英格兰5-3科索沃 桑乔2球斯特林助攻帽子戏法
14 比利时4-0苏格兰 英超巨星独造4球!
15 欧预赛首支出局球队诞生!5战全败积分垫底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