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金元策略暂阻西超 盼有更多武磊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3日 09:4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11日晚,西甲联盟与西班牙国家航空在上海举行了一场发布会。作为西甲大使的费尔南多-莫伦特斯和路易斯-加西亚,以及西甲联盟国际机构关系总监兼西甲大使、西甲传奇项目负责人费尔南多-桑斯作为嘉宾出席了发布会。
    
    问:皇马本赛季的开局成绩并不理想,最近2轮都没能赢球。齐达内的回归看起来没有给皇马带来太大变化。巴萨也是,新赛季前3轮只拿到4分,这个成绩显然是说不过去的。你认为两个球队问题出在哪里?
    
    答:是的,皇马和巴萨新赛季的开局都不太理想,我觉得是其他球队对于新的赛季准备的更充分。
    
    问: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主要是什么?随着赛季的深入这样的情况会不会有所改变?
    
    要感谢西甲,因为西甲,除了皇马和巴萨之外的其他俱乐部也都收入更多,都变得更有钱了,所以能买到更好的球员,也能进行一些很好的人员补充。其他球队因此实力上也变得更强了,所以西甲的比赛就变的更激烈,对皇马和巴萨来说比赛就会变得更难。赛季进行一段时间后,他们两支球队肯定会有所提高。皇马和巴萨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之一,随着比赛的深入,他们的表现肯定有改变。
    
    问:你曾说过皇马上赛季最大的问题就是缺少真正的明星球员。这个夏天阿扎尔来到了伯纳乌,你认为他是否足以弥补皇马的这一短板?你觉得皇马放走C罗是明智的决定吗?
    
    答:我认为阿扎尔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之一,皇马能够把他带到西班牙非常重要。世界上最好的球员都在西甲,他的到来也符合这个趋势。阿扎尔和C罗是完全不一样的人,风格和技术都不能直接的比较。C罗在西甲和世界上都是最出色的球员,这一点毫无疑问。
    
    问:贝尔这个夏天曾经非常接近会离开皇马,但最终还是留了下来。新赛季开始后,贝尔的表现不错,为皇马进了好几个球。他对于皇马而言仍然是不可或缺的一员吗?
    
    答:贝尔是个伟大的球员,今年夏天有传言他要离开,但他最终还是留了下来,对皇马当然是个好消息。
    
    问:皇马在夏窗关闭之前卖掉了纳瓦斯,确立了库尔图瓦的主力位置。作为皇马的欧冠三连冠夺冠功臣,纳瓦斯似乎无法获得100%的信任,你认为原因是什么?库尔图瓦比他更出色吗?还是更多的获得高层的信任?
    
    答:纳瓦斯之前在皇马三次欧冠夺冠过程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表现当然也很好,但很遗憾他决定离开。现在我们的一号库尔图瓦也是个非常出色的门将,我们要相信他会有好的表现。之前俱乐部也是信任纳瓦斯的,但现在可能俱乐部更希望扶持更为年轻的库尔图瓦,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库尔图瓦比起纳瓦斯年纪更小但已经经验很丰富。包括对于纳瓦斯来说,决定性的一点是他收到了很好的合同,来自巴黎圣日耳曼的邀约,所以他也决定去法国。纳瓦斯的离开对于皇马和他个人双方都是有利的,所以这是一个双赢的结果。
    
    问:相信你也一定关注了中国球员武磊在西甲、在西班牙人的表现,你如何评价他到目前为止的发挥呢?他还有哪些方面需要提高?
    
    答:从武磊年初登陆西甲,加盟西班牙人后,他引起了很大的关注。包括武磊在西班牙人的表现也很抢眼,不光是在西甲联赛,还有欧洲赛场。从我们的角度来说,武磊加盟西甲也给西甲联赛在中国带来更大的关注,他在西班牙和中国(足球)之间建立了一个桥梁。作为第一个在西甲获得成功的中国球员,武磊很出色,我们也希望之后在武磊之后,有越来越多的“武磊”接着出现。
    
    问:除了武磊之外,日、韩等国其他亚洲球员也越来越多的也去到西班牙踢西甲。这样的趋势是西甲联赛对于球员的吸引力导致的吗?
    
    答:西甲不单单吸引日本、韩国的球员或者范围局限于亚洲的球员,西甲吸引到的是全世界最好的球员们。因为西甲不光是西班牙最好的联赛,同时也是全世界最好的联赛。
    
    问:怎么评价马竞今夏的一系列引援操作?设想一下他们这赛季的成绩?
    
    答:我觉得马竞可能是今年夏天西甲实力增加最强的一个球队,虽然走了格里兹曼,但补充了不少很有实力也很很年轻的球员。所以今年应该可以看到他们很好的表现。预测成绩很难,现在新赛季刚开始,很难说之后的走向。除了皇马、巴萨外,马竞和瓦伦西亚都有很强的竞争力。不过马竞是今年会让我特别关注的一个球队,我觉得他们成绩肯定会非常不错。
    
    问:对于若奥-菲利克斯,有何评价?马竞今年夏天花了1.2亿欧元买来菲利克斯。他会不会成为下一个C罗、梅西?
    
    
    答:若奥-菲利克斯是个非常有才华的球员,今年也很年轻,只有19岁。马竞花了很大一笔钱买他,也对他有很高期望。新的赛季开始后,他的表现非常出色,马竞成绩也很好。不过他的年纪还太小,还需要更多关注,他需要一段时间加上经验累积,我们才能看他达到什么样的高度。现在还不是时候和梅西以及C罗比较。
    
    问:你目前的个人和足球相关的工作主要是哪些方面?对于今晚的活动,在你看来西甲赞助商对于西甲市场化的推进过程中有什么样的作用,你有什么样的期待?
    
    答:今天的这个活动办得很好,符合西甲一贯的高标准。西甲的工作现在是我100%的重心,2013年开始西甲在中东第一次开了海外分支机构,我担任着西甲大使和传奇项目总监。我主要是在不同的市场中代表西甲,希望把西甲和品牌和影响力在市场中得到进一步的宣传和扩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艾克森耀眼下武磊有些逊色 不够从容不像西甲水平
2 武磊已接近欧洲球员 相信国足会更加强大
3 去巴萨变菜了?格列兹曼连续罚丢点球
4 1-1!超级大冷门!世界第109制造死亡之组
5 欧洲第一中场!这英超巨星已超皇马两大师
6 巴萨大将造3球 巴贝尔双响荷兰大胜
7 巴萨官方宣布乌姆蒂蒂受伤恐无缘战蝙蝠
8 里皮:艾克森和武磊配合没问题
9 大巴黎又遭重创!2亿巨星无缘欧冠决战皇马
10 巴萨大佬级球员愿自掏腰买内马尔
11 拉莫斯平卡西创西班牙队史纪录
12 梅西在巴萨去留自由 当年哈维小白也一样
13 皇马不要的贝尔又绝杀了 从弃儿变身英雄
14 在皇马我多少成了替罪羊 前途的不确定
15 草坪对标巴萨诺坎普+世界杯球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