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分钟上演大四喜!C罗踢疯了征服客场观众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 08:4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欧洲杯预选赛一场焦点战,葡萄牙队客场挑战立陶宛,最终5-1大胜对手,全取3分。上半场双方战成了1-1平,C罗罚入点球。到了下半场,葡萄牙队继续狂攻,C罗又收获了三粒进球。其中一粒稍微有些争议,是弹在对方门将塞特卡斯背后进网的,有乌龙的嫌疑。
    
    
    第62分钟,C罗横向移动,然后突然来了一脚射门。射门并没有打上力量,显得绵软无力,但是球却在草皮上磕磕碰碰,跳来跳去,这给门将的扑救造成了一定困扰。果然,立陶宛门将塞特卡斯没判断准球的落点,扑了一下没有扑住。
    
    
    球弹起来之后,吴巧不巧地又落到了塞特卡斯的背部,就这样鬼使神差地弹进了球门。谁能想到,C罗会用这样一脚看起来没太大威胁的射门,帮助葡萄牙队再次反超比分?全场球员在那一刻都呆住了,但随后,双方呈现了两极分化,葡萄牙队是狂喜,而立陶宛则是惋惜不已。
    
    
    
    
    仅仅3分钟之后,C罗再次扩大了比分,这一次就没什么争议了。右边路贝尔纳多-席尔瓦传中,C罗机警地在门前垫射破门,非常轻巧。然后又到了第76分钟,还是B席做的饼,C罗左边路右脚轻轻推射远端,绕过门将十指关破门,正式上演大四喜好戏。
    
    
    
    到了第79分钟时,葡萄牙队主教练桑托斯选择将C罗换下。作为球队领袖,头号核心,C罗一般是不会提前下场的,除非两种情况,一是球队踢得特别好,大比分领先,锁定胜局无忧,另一个就是C罗进了不少球,他自己满意了、过瘾了,才对下场无怨念。而今天,这两种情况都符合。
    
    
    
    79分钟上演大四喜,C罗是彻底打疯了啊!下场时,C罗也是冲着四周看台鼓掌,而现场的球迷也同样向他送上了掌声,这还是在立陶宛的客场,但不管是主队球队、还是客队葡萄牙球迷,都被C罗给征服了,这是一个令人难忘的夜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C罗今夜又创多少神迹 欧预赛射手王
2 葡萄牙客场5-1立陶宛 狂暴C罗大四喜
3 C罗今夜冲击一项纪录 他将成为欧洲第一人
4 6战全胜!这欧洲老牌豪门铁定出线
5 欧预赛综述-西班牙意大利奏凯
6 希望C罗重返西甲 穆里尼奥执教西班牙
7 卢卡库并非世界级 桑切斯能改变比赛
8 韩媒为申花空霸鸣不平?韩国主帅不待见金信煜
9 维埃里炮轰02年韩国:韩国人该羞愧
10 FIFA公布年度最佳阵容候选名单:利物浦独占7人
11 喀麦隆球星埃托奥正式宣布退役
12 意大利欧预赛太火爆 尤文铁卫遭袭击
13 欧预赛综述:意大利西班牙顺利取胜
14 国米不让他训练?原来是他先罢训
15 尤文欧冠名单公布:C罗领衔布冯在列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