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今夜又创多少神迹 欧预赛射手王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 08:4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这一夜之前,C罗只需要一个帽子戏法,就能超越罗比-基恩,成为欧预赛射手王。谁也没想到,葡萄牙球王超额完成任务。一次完美的大四喜神绩,C罗不仅成功创下纪录,还又一次刷新了人们对他的认知。34岁的罗总裁仍未老去,他距离国家队历史射手王的目标又近了一步!
    
    
    欧预赛此前的射手王是罗比-基恩,但面对立陶宛,C罗本场贡献了大四喜的神绩。如此一来,C罗在欧洲杯的总入球数达到34个,其中9球为正赛,25球来自于预选赛。他超越预选赛23球的罗比基恩,成为欧预赛的历史射手王。
    
    
    如果C罗仅仅是打破了这一项纪录,那或许还不足够让人顶礼膜拜。在这一战过后,C罗职业生涯已经54次送出帽子戏法。而其中,有8次是为葡萄牙国家队送出。葡萄牙队历史上一共有24次帽子戏法,C罗一人就占了1/3。而葡萄牙国家队历史上只有3人曾经打入4+进球,尤西比奥1966年完成一次,努诺-戈麦斯2002年送出一次,剩余两次皆来自于C罗!
    
    
    对阵立陶宛的比赛,是C罗第160次为葡萄牙出战,放眼世界,这项数据已经排名了前16名。在他的身前,大神们还包括卡西利亚斯、拉莫斯、布冯这样的名将。埃及传奇哈桑184场的纪录会被超越吗?C罗并非没有机会。
    
    
    而在C罗的国家队生涯中,已经攻破过39支国家和地区球队的城池。此番立陶宛是第40支。在送出大四喜神绩后,C罗为葡萄牙国家队的总入球数已经达到了93个,继续排名现役球员的第一位。而他距离纪录保持者阿里-代伊的差距,也迅速缩小到了16球。未来C罗真有机会超越伊朗球星成为世界第一?或许这一天就在不久的将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葡萄牙客场5-1立陶宛 狂暴C罗大四喜
2 C罗今夜冲击一项纪录 他将成为欧洲第一人
3 6战全胜!这欧洲老牌豪门铁定出线
4 欧预赛综述-西班牙意大利奏凯
5 希望C罗重返西甲 穆里尼奥执教西班牙
6 卢卡库并非世界级 桑切斯能改变比赛
7 韩媒为申花空霸鸣不平?韩国主帅不待见金信煜
8 维埃里炮轰02年韩国:韩国人该羞愧
9 FIFA公布年度最佳阵容候选名单:利物浦独占7人
10 喀麦隆球星埃托奥正式宣布退役
11 意大利欧预赛太火爆 尤文铁卫遭袭击
12 欧预赛综述:意大利西班牙顺利取胜
13 国米不让他训练?原来是他先罢训
14 尤文欧冠名单公布:C罗领衔布冯在列
15 2022卡塔尔世界杯公布会徽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