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客场5-1立陶宛 狂暴C罗大四喜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 08:3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2时45,2020欧洲杯预选赛B组继续进行,葡萄牙客场5-1击败立陶宛,狂暴C罗独中4元,威廉-卡瓦略补时破门。【欧预赛专题】
    
    
    葡萄牙欧预赛2连胜:做客5-1轻松击败立陶宛,葡萄牙迎来欧预赛2连胜,此役过后他们继续以8分排在积分榜第2位。
    铁腰连场破门:葡萄牙铁腰威廉-卡瓦略在补时最后时刻破门,他连续两场欧预赛都为球队建功,进球运实在是挡不住。
    腾讯体育评MVP:C罗 此役狂暴C罗独中4元,国家队进球数达到93粒,刷新了自己保持的国家队进球纪录。
    开场仅7分钟,若奥-菲利克斯传中,帕里奥尼斯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C罗主罚稳稳命中,0-1!这是C罗国家队第90球!
    
    点击播放 GIF 1.3M
    第10分钟,内维斯传球,C罗外围右脚大力发炮,皮球被挡出底线。随后,贝尔纳多-席尔瓦角球传中,格雷罗外围左脚远射打飞。
    
    第28分钟,库克里斯角球传中,安德琉斯科维休斯禁区内漂亮的甩头攻门,皮球在门前弹地窜入远角,1-1!
    
    点击播放 GIF 3.9M
    第34分钟,内维斯头球摆渡,若奥-菲利克斯外围右脚大力发炮,塞特库斯飞身将球托出横梁。
    
    第38分钟,内维斯传球,若奥-菲利克斯禁区内左脚低射,塞特库斯倒地用指尖将球挡出。
    
    第45分钟,坎塞洛右路突破传中,威廉-卡瓦略抢点头球攻门稍稍顶高。
    
    第50分钟,C罗传球,若奥-菲利克斯禁区左侧推射远角,皮球只是稍稍偏出底线。
    
    第62分钟,C罗大禁区线上右脚尝试远射,但在脚底打滑的情况下并未发足力,门将判断失误将球挡进大门,这球欧足联算在C罗帐下,1-2!
    
    点击播放 GIF 2.7M
    第65分钟,葡萄牙打出一波精彩进攻,贝尔纳多-席尔瓦右路传中,C罗门前包抄轻松近射破门,1-3!
    
    点击播放 GIF 3.5M
    第78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反击中传球,C罗远点包抄冷静推射破门,1-4!
    
    点击播放 GIF 3.8M
    第92分钟,迪亚斯禁区内攻门被挡,威廉-卡瓦略抓住机会近距离补射得手,1-5!
    
    点击播放 GIF 3.0M
    一场一边倒的比赛,葡萄牙在客场全面占优,射门29比7,射正14比3,角球14比4,控球率也达到65.9%,立陶宛虽然一度将比分扳平,但凭借C罗的4个进球,葡萄牙最终如愿拿到一场大胜。
    
    
    立陶宛(4141):
    
    门将:16-塞特库斯
    
    后卫:13-米科柳纳斯、3-帕里奥尼斯、4-吉尔德瓦伊尼斯、19-安德琉斯科维休斯
    
    后腰:11-西姆库斯
    
    中场:14-斯里夫卡、17-库克里斯、21-沃罗布约瓦斯、18-维尔比克卡斯(卡兹劳斯卡斯77')
    
    前锋:9-劳克泽米斯
    
    葡萄牙(433):
    
    门将:1-帕特里西奥
    
    后卫:20-坎塞洛、4-迪亚斯、6-冯特、5-格雷罗
    
    中场:14-威廉-卡瓦略、18-内维斯、11-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拉法56')
    
    前锋:10-贝尔纳多-席尔瓦(皮齐89')、7-C罗(17-格德斯79')、23-若奥-菲利克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C罗今夜冲击一项纪录 他将成为欧洲第一人
2 6战全胜!这欧洲老牌豪门铁定出线
3 欧预赛综述-西班牙意大利奏凯
4 希望C罗重返西甲 穆里尼奥执教西班牙
5 卢卡库并非世界级 桑切斯能改变比赛
6 韩媒为申花空霸鸣不平?韩国主帅不待见金信煜
7 维埃里炮轰02年韩国:韩国人该羞愧
8 FIFA公布年度最佳阵容候选名单:利物浦独占7人
9 喀麦隆球星埃托奥正式宣布退役
10 意大利欧预赛太火爆 尤文铁卫遭袭击
11 欧预赛综述:意大利西班牙顺利取胜
12 国米不让他训练?原来是他先罢训
13 尤文欧冠名单公布:C罗领衔布冯在列
14 2022卡塔尔世界杯公布会徽
15 朝鲜21岁小将租借加盟尤文 买断费达450万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