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门2-2沙特 卡塔尔33脚射门0-0印度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 08:3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10日,40强赛(暨亚洲杯预选赛)迎来小组赛第2轮的较量,种子球队全部亮相。包括国足、日本、韩国、伊朗、阿联酋、澳大利亚在内的6支种子球队全部收获开门红,沙特客场2-2被也门逼平爆出大冷,亚洲杯冠军卡塔尔全场33脚射门,却换来主场0-0战平印度的白卷。
    
    而国足5-0客场大胜马尔代夫,成为这一轮最大比分赢球的比赛。
    
    A组:关岛1-4菲律宾;马尔代夫0-5中国【叙利亚轮空】
    
    关岛首轮0-1不敌马尔代夫,菲律宾则是在主场2-5负于叙利亚,首轮落败的两队,都期待在第2轮迎来胜利。吉拉多和雷切尔特为菲律宾开场12分钟就取得2-0的领先,尽管下半场关岛利用点球扳回1球,施罗克和施特劳斯的进球,让菲律宾客场4-1完胜,送给关岛连败。
    
    马尔代夫首轮客场1-0击败了关岛,种子球队中国队迎来40强赛的首战,此前4次交手,国足保持了全胜。上半场,吴曦破僵,武磊建功;下半场杨旭和艾克森点球建功,终场前,艾克森梅开二度,最终国足5-0大胜。取胜后,国足以净胜球优势位列小组头名。
    
    B组:中国台北0-2尼泊尔;科威特0-3澳大利亚【约旦轮空】
    
    中国台北首轮1-2不敌约旦,尼泊尔则是在客场0-7惨败给科威特,两队今年6月份有过一场热身赛,以1-1的结果握手言和。第3分钟,尼泊尔将前场任意球送入禁区,安阳-毕斯塔近距离头球攻门得手,尼泊尔闪击,1-0。第62分钟,安阳-毕斯塔梅开二度,帮助尼泊尔2-0战胜中国台北,迎来40强赛首胜,中国台北2连败。
    
    科威特首轮7-0大胜尼泊尔,澳大利亚迎来40强赛的首战,双方最近6次交手,科威特2胜1平3负处于下风,去年10月份的热身赛,澳大利亚曾取得4-0的大胜。开场7分钟,莱基为澳大利亚在客场闪击得手,1-0。第30分钟,莱基梅开二度,6分钟后莫伊将比分改写为3-0。但随后的比赛,澳大利亚没有继续猛攻,3-0赢得40强赛开门红。
    
    C组:柬埔寨0-1巴林;中国香港0-2伊朗【伊拉克轮空】
    
    
    本田圭佑带领的柬埔寨,首轮1-1和中国香港握手言和,巴林则是和伊拉克1-1战平,2016年的热身赛上,巴林曾1-0小胜柬埔寨。凭借第78分钟,科马尔-阿拉斯沃德的绝杀,巴林客场1-0战胜柬埔寨,拿到本届40强赛的首胜。
    
    中国香港首轮客场1-1战平柬埔寨,种子球队伊朗迎来40强赛首战,双方2006年在亚运会男足赛事有过相遇,伊朗2-1小胜。第23分钟,阿兹蒙为做客的伊朗打破僵局,1-0。第54分钟,安萨里帮助伊朗将比分扩大为2-0。全场比赛,中国香港只有一脚射门,最终0-2告负,伊朗取得开门红。
    
    D组:新加坡2-1巴勒斯坦;也门2-2沙特【乌兹别克轮空】
    
    
    新加坡首轮2-2战平了也门,巴勒斯坦则是爆冷2-0击败了乌兹别克斯坦,2007年的世预赛两队曾经同组,新加坡以3-0和4-0完成双杀,2006年的亚预赛,巴勒斯坦则是1-0战胜过新加坡。开场仅3分钟,哈姆扎为主场作战的新加坡闪击得手,1-0。第13分钟,亚瑟-汉特帮助巴勒斯坦扳平比分,1-1。第38分钟,巴哈鲁丁的进球,让新加坡以2-1领先进入下半场。下半场两队没有进球,新加坡2-1取胜,前2轮过后取得4分。
    
    也门首轮战平新加坡拿到1分,本组的种子球队沙特迎来首战,双方最近的9次交手,也门全部落败,而且1球不进,但沙特有3场是以1-0小胜。第8分钟,穆赫辛-哈桑为也门闪击得手,1-0。第23分钟,哈坦-巴比尔为沙特扳平比分,1-1。第37分钟,阿卜杜拉的进球,让也门2-1领先进入下半场。第48分钟,萨莱姆-阿尔达萨里的进球让双方最终2-2战平,作为种子球队沙特爆出冷门。
    
    E组:阿富汗1-0孟加拉;卡塔尔0-0印度【阿曼轮空】
    
    阿富汗首轮0-6不敌亚洲杯冠军卡塔尔,孟加拉迎来40强赛的首战,双方最近5次交手,阿富汗1胜4平保持不败,但有2场0-0的平局。第27分钟,法沙德-努尔帮助阿富汗打破僵局,1-0。这个比分,也一直保持到终场。
    
    作为亚洲杯冠军,卡塔尔首轮主场6-0大胜,本轮则迎战首战1-2告负的印度。2011年的热身赛,卡塔尔曾1-2输给过印度。卡塔尔全场比赛有33脚射门,其中12次命中目标,21脚打偏,最终换来0-0的白卷平局。
    
    F组:蒙古0-1塔吉克斯坦;缅甸0-2日本【吉尔吉斯斯坦轮空】
    
    蒙古首轮主场1-0战胜了缅甸,塔吉克斯坦首轮同样取胜,以1-0战胜了吉尔吉斯斯坦,双方最近20年来首次相遇。比赛唯一的进球出现在第81分钟,艾加舒夫为塔吉克斯坦客场一击致命,以1-0取胜。不过比赛结束前,德扎里罗夫吃到第2张被罚下,但1-0取胜后,塔吉克斯坦以2战全胜领跑F组。
    
    缅甸首轮告负,种子球队日本迎来首战,不过9月5日的热身赛,日本2-0战胜了巴拉圭,而且阵中有19名旅欧国脚压阵。第16分钟,中岛翔哉为日本在客场打破僵局,1-0。第26分钟,南野拓实为日本队扩大领先优势,2-0。随后的比赛,日本控制局面不再猛攻,最终2-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G组:印尼0-3泰国;马来西亚1-2阿联酋【越南轮空】
    
    印尼首轮主场2-3遭马来西亚绝杀,而且赛后球迷冲入场内闹事,泰国和越南的东南亚德比0-0闷平,双方最近8次交手,印尼3胜5负从未与泰国战平。上半场两队均无建树,第55分钟,素巴楚为泰国打破僵局,1-0。第63分钟,素巴楚博得点球机会,汶马探操刀主罚得手,泰国2-0领先。第71分钟,素巴楚梅开二度,泰国基本锁定胜局,以3-0迎来首胜。
    
    马来西亚首轮客场3-2绝杀印尼,阿联酋迎来40强赛首战,上届40强赛双方就同组,阿联酋曾10-0大胜,双方最近6次交手,阿联酋全部取胜。开场仅1分钟,默罕默德-莎菲即为马来西亚闪击得手,1-0,这也是本届40强赛最快的进球纪录。上半场结束前,马布霍特为阿联酋扳平比分,1-1。第75分钟,马布霍特单刀得手,梅开二度让阿联酋完成反超,2-1。最终阿联酋险胜马来西亚,取得开门红。
    
    H组:土库曼斯坦0-2韩国;斯里兰卡0-1朝鲜【黎巴嫩轮空】
    
    土库曼斯坦首轮客场2-0战胜了斯里兰卡,韩国迎来40强赛首战,2008年的世预赛,韩国曾双杀土库曼斯坦,随后双方在热身赛有过一次相遇,依旧是韩国取胜。第13分钟,罗相镐为韩国队客场首开纪录,1-0。下半场,郑又荣帮助韩国队锁定胜局,2-0迎来开门红。
    
    斯里兰卡幸运进入40强赛,但作为这一阶段排名最低的球队,首轮完败给土库曼斯坦,朝鲜首轮则在主场2-0击败了黎巴嫩。双方此前在亚洲挑战者杯有过2次相遇,朝鲜取得3-0和4-0的胜利。第67分钟,张国哲的进球,帮助朝鲜客场1-0战胜斯里兰卡,前2轮取得连胜位列小组头名。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韩国2-0土库曼斯坦夺开门红 中超旧将世界波
2 荷兰4-0爱沙尼亚 巴贝尔2球德佩传射
3 欧洲鱼腩球队轰然倒下 6连败被灌21球
4 FIFA20球员实力榜:梅西超C罗独居第1
5 德国队客场教训欧预赛黑马,或携手荷兰出线?
6 德国客场2-0北爱尔兰 飞翼惊艳凌空斩
7 拜仁传奇放现在值?贝皇1.9亿欧轰炸机2.05亿
8 德媒喊话勒夫:德国队需要胡梅尔斯回归
9 这一夜中国体育两度蒙羞 何时才是尽头?
10 越南媒体震惊自家国奥队战胜对手
11 第198位鱼腩又被惨案 45分钟进入垃圾时间
12 曝曼城重伤妖王恢复顺利 拜仁想再次挖角他
13 中乙队球员新闻发布厅拉横幅不满欠薪
14 德里赫特手球送点 约纳坦-塔自摆乌龙
15 这样的手球也能判点球?德里赫特又无奈背锅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