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图姆极有希望复出战法国 或改善美国进攻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 08:2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篮球世界杯已经产生八强,美国男篮在八强淘汰赛阶段接面对法国男篮,他们也迎来一个好消息,那就是缺席过去三场比赛的杰森-塔图姆很有希望复出,参加和法国队比赛。
    
    
    根据知名记者查拉尼亚透露,“这对凯尔特人队和美国篮球都是好消息,那就是塔图姆有很大的可能参加1/4决赛美国队和法国队的比赛。”
    
    塔图姆是在小组赛美国队和土耳其队比赛里脚踝受伤的,最后美国队通过加时赛险胜。虽然塔图姆的伤势并不严重,但还是引起了凯尔特人球迷关心,因为他们对即将到来的19-20赛季有很高期待。
    
    塔图姆对美国队也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法国队实力不弱,他们有不少出色球员比如上赛季NBA最佳防守球员鲁迪-戈贝尔、世界杯场均砍下20.8分的富尼耶、场均8.3分3个篮板2次助攻表现全面的巴图姆、场均16.8分的德科洛、以及尼利基纳。
    
    美国男篮虽然目前是保持不败,但是在进攻方面表现挣扎,塔图姆场均能得到10.5分7.5个篮板2.5次助攻,他在锋线的得分、策应、拿球能力对这支美国男篮非常重要。八强赛里,美国队将在北京时间9月11日晚上7点对阵法国队,这是美国队卫冕路上遇到第一个大挑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马努退役了潘帕斯还有雄鹰 15年传承探戈
2 美国队消耗战拖垮巴西 阵容却仍有独家优势
3 美国队仍危机四伏 进攻问题未彻底解决
4 姚明赛后揽责:我辜负了球迷的期待
5 李楠致敬阿联:感谢他一直带动年轻人去拼
6 36年首度无缘直通奥运 中国篮球输掉最后底线
7 中国男篮连遮羞布都丢了 除了归化还能咋办
8 世界杯中国男篮输生死战 因净胜分劣势无缘直通奥运
9 从中国男篮新黄金一代到输得一无所有
10 里约到2019,三年只为今朝却换满满失望
11 丢了奥运直通权中国篮球产业将满盘皆输?
12 提前知道我们胜券在握 我们赢在了第二阶段
13 这个征服了NBA的男人要征服美国男篮 希腊需要他变身猛兽
14 我们还活着!男篮惊魂一胜死里逃生 中国篮球的底线不能丢
15 未来四年世界篮球大赛还在亚洲 小组赛被团灭的兄弟该有点不同?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