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第一中场!这英超巨星已超皇马两大师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0日 08:3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哈维和伊涅斯塔时代,巴萨中场实力堪称欧洲第一,随后莫德里奇和克罗斯的组合,也成功帮助皇马实现欧冠三连冠。毫不夸张地讲,巴萨和皇马能够取得成功,这些顶级中场发挥的作用,丝毫不比梅西和C罗小。
    
    
    随着年龄的增大,莫德里奇已经逐渐下滑,尽管在本轮欧洲杯预选赛中,他打进一记点球,帮助克罗地亚在客场战平阿塞拜疆,但是相信大家都清楚,这位金球先生,已经不复当年之勇了。至于克罗斯,本轮他代表德国队首发客战北爱尔兰,结果这位中场大师早早就回传失误,帮助对手获得单刀机会,如果不是诺伊尔表现神勇,德国队未必能够在客场完胜对手。
    
    
    在保持了多年巅峰之后,无论莫德里奇还是克罗斯,都无法避免因为年龄增大带来的状态下滑问题,他们也许很快,就将像哈维和伊涅斯塔当初一样,逐渐在主流联赛中淡出。从目前看来,在欧洲足坛,中场实力最强的球队,无疑就是英超豪门曼城,而德布劳内,甚至已经是欧洲当世第一中场。在客场对阵苏格兰的比赛中,德布劳内个人上演了助攻帽子戏法,其中包括一个反击中精妙的横传,还有两个传中,他超强的助攻能力,让苏格兰只能俯首称臣。
    
    
    除了助攻之外,德布劳内还在比赛临结束时打进一球,当时卢卡库前场停球之后斜塞进禁区,结果德布劳内不停球直接兜射,这个世界波也顺利飞进大门死角,帮助比利时队取得一场4-0大胜。能助攻又能射门,德布劳内确实非常全能,以这位英超巨星如今的表现,相信已经超越莫德里奇和克罗斯这两名皇马中场大师。值得一提的是,当时曼城引进德布劳内时,他的身价只有8000万欧元,如今看来这笔交易绝对是物超所值。对于德布劳内来讲,如果他想成为名副其实的欧洲第一中场,那么就需要带领曼城拿到欧冠冠军,而明年的欧洲杯,他也要拼尽全力帮比利时队夺冠,如果能够同时拿到两座冠军,相信再也没有谁敢质疑他的地位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大将造3球 巴贝尔双响荷兰大胜
2 巴萨官方宣布乌姆蒂蒂受伤恐无缘战蝙蝠
3 里皮:艾克森和武磊配合没问题
4 大巴黎又遭重创!2亿巨星无缘欧冠决战皇马
5 巴萨大佬级球员愿自掏腰买内马尔
6 拉莫斯平卡西创西班牙队史纪录
7 梅西在巴萨去留自由 当年哈维小白也一样
8 皇马不要的贝尔又绝杀了 从弃儿变身英雄
9 在皇马我多少成了替罪羊 前途的不确定
10 草坪对标巴萨诺坎普+世界杯球场!
11 C罗离开后他来遮羞!本泽马荣膺皇马8月最佳
12 巴西vs哥伦比亚首发:内马尔复出
13 带刀后卫场均1球 庆祝示爱却被误会吃牌
14 与梅西劝内马尔回家 1点克制见到巴萨哲学
15 皇马二进宫胜率暴降至三成 阿扎尔成救命稻草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