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大将造3球 巴贝尔双响荷兰大胜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0日 08:3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10号凌晨,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小组赛继续进行,今天C组进行了两场焦点战役,德国客场和北爱尔兰的榜首之争,荷兰做客塔林鲜花镇球场对阵副班长爱沙尼亚。C组的局势基本上将是3队激烈竞争的小死亡之组,因此对于荷兰来说,今天面对爱沙尼亚他们是完全不能爆冷失手。
    
    
    果不其然开场之后荷兰就展开了猛攻,第17分钟,布林德左路突破下底送出精妙横传,利物浦旧将巴贝尔门前抢点推射得手,荷兰1:0首开纪录。上半时荷兰虽然是围攻爱沙尼亚,但只是巴贝尔打入1球,易边再战荷兰才终于是火力全开,下半时刚刚开场1分钟,巴萨大将德佩右路送出精准传中,又是巴贝尔,这次他在后点轻松甩头攻门得手,上下半场巴贝尔接左右送过来的“饼”,头顶脚踢梅开二度。
    
    
    第75分钟,德里赫特中圈弧顶处送出精准过顶长传,德佩插上在禁区线前一步将球卸下,随后德佩利用时间差晃开防守左脚大力兜射得手,荷兰3:0扩大领先优势。第86分钟,荷兰右路前场任意球机会,又是德佩,他再次送出精准的传中,维纳尔杜姆高高跃起头槌攻门得手,荷兰4:0锁定胜局。在德佩2传1射,巴贝尔双响的带领下,今天荷兰客场赢得是相当的轻松加愉快。
    
    
    北爱尔兰此前的4连胜或许只能说明他们实力比爱沙尼亚,白俄罗斯要高,占了赛程之利前面他们并没有碰到德国跟荷兰,今天他们主场和德国的“榜首”大战也成了一边倒的比赛。德国狂攻半场未能破门,不过下半时开场和补时阶段,哈尔斯滕贝格,格纳布里还是让北爱尔兰防不住,最终德国客场获胜拿下C组领头羊之位。在下半程开始之后,欧洲无弱旅这话再次得到应验(当然不是绝对),10个小组有5个小组已成死亡小组。
    
    
    
    C组之后还是要看北爱尔兰能否顶住德国,荷兰的进攻,否则这个小组也就将变成和I组比利时,俄罗斯遥遥领先一样。D组,爱尔兰,丹麦,瑞士,这3队的竞争那就真是非常激烈了。最惨烈的或许是E组,今天克罗地亚,匈牙利相继丢分,这个小组唯一掉队的也只有阿塞拜疆,而阿塞拜疆这两轮发挥其实非常不错,差点逼平威尔士,今天则是爆冷真的逼平克罗地亚。另外H组法国,土耳其,冰岛同积12分,G组从榜首的波兰到第5名的以色列,5队的分差还未完全拉开,竞争之惨烈可想而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官方宣布乌姆蒂蒂受伤恐无缘战蝙蝠
2 里皮:艾克森和武磊配合没问题
3 大巴黎又遭重创!2亿巨星无缘欧冠决战皇马
4 巴萨大佬级球员愿自掏腰买内马尔
5 拉莫斯平卡西创西班牙队史纪录
6 梅西在巴萨去留自由 当年哈维小白也一样
7 皇马不要的贝尔又绝杀了 从弃儿变身英雄
8 在皇马我多少成了替罪羊 前途的不确定
9 草坪对标巴萨诺坎普+世界杯球场!
10 C罗离开后他来遮羞!本泽马荣膺皇马8月最佳
11 巴西vs哥伦比亚首发:内马尔复出
12 带刀后卫场均1球 庆祝示爱却被误会吃牌
13 与梅西劝内马尔回家 1点克制见到巴萨哲学
14 皇马二进宫胜率暴降至三成 阿扎尔成救命稻草
15 巴萨签下新伊涅斯塔 身价达到500万欧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