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20球员实力榜:梅西超C罗独居第1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0日 08:3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尽管在去年莫德里奇获得金球奖之后,有关梅罗时代已经结束的论调甚嚣尘上。但在著名足球游戏FIFA20公布的最新数据榜上,梅西总数值达到94,而C罗则为93,两人依然排名第1和第2位。由此可见,梅西和C罗的球王地位,至少在如今仍然无人可以撼动。
    
    
    FIFA系列的足球游戏深入人心,是近20年以来长盛不衰的足球类热门权威游戏。每年FIFA都会推出新产品,而球员的数值也会得到更新。这些数值是专业人士根据球员的各项能力进行分析后得出,具有相当的权威性,因此也被广泛认可。最新款的FIFA20将在9月24日正式发布,而EA Sports公司也在日前公布了游戏中数值排名前100位的球员。
    
    
    作为球场上最受关注的位置,锋线球员的数值总体来说更高一些。梅西的数值达到94,排名高居榜首。至少在FIFA20看来,梅西仍是世界第一。而巴萨球王的一生之敌C罗数值为93,以微弱劣势排名次席。当世两大球王的数值无人能及,他们也从一个侧面证明了自己依然是足坛的两大霸主。
    
    
    位居第三的是内马尔,他的数值达到了92。数值为91的一共有三人,分别是刚刚加盟皇马的阿扎尔、曼城的组织核心德布劳内和号称当今世界足坛第一门神的奥布拉克。利物浦当家球星萨拉赫、去年金球奖得主莫德里奇、世界第一后卫范迪克和巴萨门神特尔施特根的数值皆为90。
    
    
    算上梅西和C罗,FIFA20中一共有10人的数据达到90,他们也被视为当今世界足坛的第一档巨星。在TOP100的榜单中,只有一名亚洲球员,他就是热刺的孙兴慜。而前100名球星中,有99人来自于欧洲各大豪门俱乐部。唯一的例外是谁?他就是瑞典天王伊布,目前他效力于美国大联盟的洛杉矶银河。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德国队客场教训欧预赛黑马,或携手荷兰出线?
2 德国客场2-0北爱尔兰 飞翼惊艳凌空斩
3 拜仁传奇放现在值?贝皇1.9亿欧轰炸机2.05亿
4 德媒喊话勒夫:德国队需要胡梅尔斯回归
5 这一夜中国体育两度蒙羞 何时才是尽头?
6 越南媒体震惊自家国奥队战胜对手
7 第198位鱼腩又被惨案 45分钟进入垃圾时间
8 曝曼城重伤妖王恢复顺利 拜仁想再次挖角他
9 中乙队球员新闻发布厅拉横幅不满欠薪
10 德里赫特手球送点 约纳坦-塔自摆乌龙
11 这样的手球也能判点球?德里赫特又无奈背锅
12 妖锋9场打入8球 连续2场攻破荷兰大门
13 芬兰男女足国脚工资待遇相同
14 拜仁欧冠大名单:保留博阿滕
15 德甲最强三叉戟瓦解!日本新星上位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