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黎又遭重创!2亿巨星无缘欧冠决战皇马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0日 08:3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9日晚上,权威媒体《队报》曝出一则重磅消息,身价2亿欧元的姆巴佩,极有可能赶不上欧冠与皇马的对决,值得一提的是32岁的中锋卡瓦尼,也有可能缺阵。
    
    
    根据权威网站转会市场显示,巴黎圣日耳曼一线队总身价高达10.6亿欧元,整个欧洲范围内仅次于曼城,巴萨和皇马,排名全欧第4位。其中,姆巴佩达到2亿,内马尔1.8亿,伊卡尔迪8000万,卡瓦尼则是4000万,组成了价5亿欧元的豪华四巨头。
    
    
    这样的攻击群,从身价上看,已经超越皇马和巴萨。皇马的锋线组合:阿扎尔1.5亿,约维奇6000万,贝尔6000万,本泽马4000万,加起来是3.1亿。
    
    
    巴萨的锋线组合:梅西1.5亿,格列兹曼1.3亿,登贝莱1亿,苏亚雷斯5000万,加起来是4.3亿。理论上而言,姆巴佩,内马尔,伊卡尔迪和卡瓦尼组成的四巨头阵容,可以击溃欧洲任何一条防线,磨合得当的话,威力是巨大的。
    
    
    然而如今,巴黎圣日耳曼却遭到了打击,姆巴佩在法甲第3轮比赛当中左大腿肌肉撕裂,当时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宣布,他要缺席4周时间。而在那场比赛,32岁的中锋卡瓦尼也扭伤臀部肌肉退下火线,他要养伤3周。
    
    
    《队报》透露,姆巴佩虽然伤势恢复顺利,但大概率赶不上9月19日与皇马的首轮欧冠小组赛,至于卡瓦尼也很可能缺席这场比赛。换句话来说,巴黎价值5亿欧元的豪华攻击线,很可能威力减半。
    
    
    皇马新赛季防守表现不佳,前3轮场场丢球。如果姆巴佩和卡瓦尼这对价值2.4亿欧元的攻击组合无法出场,对齐达内来说或许是好消息。不过回归赛场的内马尔和新加盟的伊卡尔迪,也足够皇马脆弱的防线喝一壶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大佬级球员愿自掏腰买内马尔
2 拉莫斯平卡西创西班牙队史纪录
3 梅西在巴萨去留自由 当年哈维小白也一样
4 皇马不要的贝尔又绝杀了 从弃儿变身英雄
5 在皇马我多少成了替罪羊 前途的不确定
6 草坪对标巴萨诺坎普+世界杯球场!
7 C罗离开后他来遮羞!本泽马荣膺皇马8月最佳
8 巴西vs哥伦比亚首发:内马尔复出
9 带刀后卫场均1球 庆祝示爱却被误会吃牌
10 与梅西劝内马尔回家 1点克制见到巴萨哲学
11 皇马二进宫胜率暴降至三成 阿扎尔成救命稻草
12 巴萨签下新伊涅斯塔 身价达到500万欧
13 内马尔翻脸不认人继续和巴萨打官司!
14 日本名将加盟西乙球队4周就被解约
15 皇马19岁妖星突然失宠!身价高达7000万欧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