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楠致敬阿联:感谢他一直带动年轻人去拼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0日 08:0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广州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9月8日,2019年篮球世界杯17-32名排位赛继续进行,中国男篮迎战尼日利亚,最终他们以73-86输给了对手,失去了直通东京奥运会的资格。赛后中国男篮主帅李楠,也盛赞了球队核心易建联的作用。
    
    
    
    李楠赛后致敬阿联
    
    “阿联作为队内年龄最大、经历最丰富的球员,非常不容易。整个夏天前3个月他一直在治伤,回来后跟整个球队融入在一起,在队内起到了很积极的正面作用,这一点作为教练组对于他的付出表示感谢,能够带动这些年轻人在球场上去拼。”谈及易建联在球队的作用,李楠说道。
    
    在世界杯开始前,中国男篮一度承载了很高的期待,但最终未能进军奥运会的结果,还是令人非常遗憾。但在李楠看来,球队还是在过程中收获了很多。
    
    “我们球队在夏天经历了很多热身赛,但是真正进入到世界杯里,这种比赛风格、对抗强度和压力是我们之前所未碰到过的,所以我们也学会在这种压力下如何去比赛。小组赛的3场,排位赛2场,我们一直在当中去学习,大家一直在进步。只是这样的经历少了一些,我们希望以后有更多机会参加这类比赛。”李楠说道。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36年首度无缘直通奥运 中国篮球输掉最后底线
2 中国男篮连遮羞布都丢了 除了归化还能咋办
3 世界杯中国男篮输生死战 因净胜分劣势无缘直通奥运
4 从中国男篮新黄金一代到输得一无所有
5 里约到2019,三年只为今朝却换满满失望
6 丢了奥运直通权中国篮球产业将满盘皆输?
7 提前知道我们胜券在握 我们赢在了第二阶段
8 这个征服了NBA的男人要征服美国男篮 希腊需要他变身猛兽
9 我们还活着!男篮惊魂一胜死里逃生 中国篮球的底线不能丢
10 未来四年世界篮球大赛还在亚洲 小组赛被团灭的兄弟该有点不同?
11 伊朗主帅称中国须放下主场压力 巴赫拉米相信中国仍有机会
12 篮球世界杯八强已确定四席 西班牙塞尔维亚波兰阿根廷晋级
13 男篮利好?菲律宾核心泪洒赛场 表态努力击败伊朗
14 李楠赛后感叹:过去几天太难熬 我们只能往前看
15 4分险胜残阵韩国 担心伊朗逆袭 中国男篮还能当亚洲霸主?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