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夜中国体育两度蒙羞 何时才是尽头?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9日 07:5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篮球世界杯,中国男篮不敌尼日利亚,同样因为伊朗大胜菲律宾,在小分上占劣势,最终中国男篮无缘直通奥运,但今夜的悲剧不止如此,就在2个小时前,中国国奥0-2被越南击败。
    
    可以说说今夜是中国体育最落寞的夜晚之一,足球、篮球两大球纷纷蒙羞,让我们看到不要说在世界上,仅仅在亚洲上,中国两大球类都走入低谷中。
    
    中国国奥0-2落败,阮礼凌为越南国奥梅开二度,刘若钒伤退。国青、国奥,已经在1年之内连输越南国字号3次,越南足球的崛起已经是飞速,中国足球各阶段被对手狠狠的甩在后面,而这次友谊赛的目的是为了备战奥运会预选赛,加上上一场1-1战平朝鲜,这些曾经被中国所看不起的弱旅,都在国际赛场创造着新的记录,中国足球却一胜难求,预选赛迫在眉睫,国奥这样的表现实在让人担忧。
    
    中国青年军屡屡在国家赛场被人羞辱,在几月前熊猫杯国际足球邀请赛上,中国国青0-3不敌韩国,赛后韩国队踩踏羞辱奖杯一事仍历历在目,在竞技体育层面,落后就要挨打已是不争的事实,但屡次被羞辱,中国足球仍未能改变。
    
    对中国男篮来说,同样是痛彻心扉的一夜,这将是中国男篮冲击直通奥运的最佳时机,但在伊朗狂虐对手的同时,中国男篮却饱受着非洲劲旅的尼日利亚的冲击,中国男篮从去年的亚运会冠军,到今年无缘直通奥运会,仅仅一年的时间,就被伊朗取得先机冲进奥运会超越。
    
    似乎一切都让人意想不到,从顶峰滑落到低谷不会太久,也不会给你任何准备,经历过荣耀冲洗的中国男篮,绝对不走中国足球的老路。
    
    中国男篮征战世界杯的旅程将告一段落,眼下40强赛也即将开战,中国男足已赴客场马尔代夫备战,明晚国足将挑战马尔代夫,我们只能祈愿中国男足能用胜利驱散这一夜中国体育失利的阴霾。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越南媒体震惊自家国奥队战胜对手
2 第198位鱼腩又被惨案 45分钟进入垃圾时间
3 曝曼城重伤妖王恢复顺利 拜仁想再次挖角他
4 中乙队球员新闻发布厅拉横幅不满欠薪
5 德里赫特手球送点 约纳坦-塔自摆乌龙
6 这样的手球也能判点球?德里赫特又无奈背锅
7 妖锋9场打入8球 连续2场攻破荷兰大门
8 芬兰男女足国脚工资待遇相同
9 拜仁欧冠大名单:保留博阿滕
10 德甲最强三叉戟瓦解!日本新星上位
11 拜仁铁卫因家暴前女友遭到法院指控
12 法甲综述-摩纳哥2-2战平4轮不胜
13 德甲第3轮综述-莱比锡3连胜登顶
14 拜仁狂胜送进球风暴 多特负升班马赛季首败
15 拜仁官宣与莱万续约至2023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