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战全胜!这欧洲老牌豪门铁定出线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9日 07:5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随着德容和德里赫特等天才逐渐兑现天赋,荷兰队已经看起来重新崛起的希望,尽管目前他们在欧预赛只排名小组第三,但是只要接下来能够在与北爱尔兰的两次交锋中获胜,他们就有机会取代对手。
    
    自从2014年之后,荷兰足球就陷入了困境,好在他们家底丰厚,在阿贾克斯等青训基地再度结出硕果之后,荷兰队终于即将重返巅峰。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荷兰队之外,在欧洲足坛又有一支豪门球队看起来即将重新崛起,他们就是意大利队。
    
    在本次预选赛中,意大利队与芬兰和希腊等强队分在J组,北京时间9月9日凌晨,在客场对阵芬兰的比赛中,意大利表现出色,凭借因莫比莱的若日尼奥的进球,他们最终以2-1击败对手。此役意大利在1-0领先的情况下一度送出点球,被对手扳平比分。好在随后他们非常争气,同样靠一个点球,重新取得优势,并顺利拿到3分。加上本场比赛,意大利在本小组中6战全胜,目前已经领先第二位的芬兰6分,几乎将铁定占据一个出线名额。
    
    截至目前,欧洲杯预选赛仅有两支球队拿到了六连胜,他们分别是意大利队和西班牙队,不过相比实力强悍的西班牙,意大利看起来就差了不少。事实上,意大利能够取得如今的成绩,跟本小组其他强队表现不佳有很大的关系,像前冠军希腊如今只拿到5分,状态异常糟糕。值得一提的是,意大利目前还在吃老本,像前锋线上他们还是由因莫比莱和贝罗蒂等人扛大旗,在欧洲足坛,他们都只是二流前锋,很难在关键比赛中扛起球队。在缺席去年的世界杯之后,意大利足坛也陷入了低谷,尽管目前他们已经重新开始爬升,但是意大利的前景明显不如荷兰队,后者如今天才开始井喷,已经足以与法国和德国等对手抗衡,而意大利看起来更像回光返照,除非接下来他们能够有多名天才爆发,否则的话这支欧洲老牌豪门的前景,恐怕也不容乐观!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欧预赛综述-西班牙意大利奏凯
2 希望C罗重返西甲 穆里尼奥执教西班牙
3 卢卡库并非世界级 桑切斯能改变比赛
4 韩媒为申花空霸鸣不平?韩国主帅不待见金信煜
5 维埃里炮轰02年韩国:韩国人该羞愧
6 FIFA公布年度最佳阵容候选名单:利物浦独占7人
7 喀麦隆球星埃托奥正式宣布退役
8 意大利欧预赛太火爆 尤文铁卫遭袭击
9 欧预赛综述:意大利西班牙顺利取胜
10 国米不让他训练?原来是他先罢训
11 尤文欧冠名单公布:C罗领衔布冯在列
12 2022卡塔尔世界杯公布会徽
13 朝鲜21岁小将租借加盟尤文 买断费达450万镑
14 世界杯亚军神锋租借AC米兰 可2000万欧买断
15 法兰克福官宣米兰神锋加盟 C罗小弟转战德甲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