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媒体震惊自家国奥队战胜对手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9日 07:5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热身赛上,中国国奥坐镇主场,0-2完败在越南U22国青脚下。尽管中国球迷早已经对国字号队伍输给东南亚球队习以为常,但是在越南国内,他们仍对自己能完胜中国国奥感到震惊。甚至有越南球迷发问:被越南击败的,真的是中国队吗?
    
    越南媒体《24小时新闻》表示,战胜中国是一个“令人感到震惊的结果”。而且更值得玩味的是,越南主帅朴恒绪对战胜中国并不感到兴奋,只是轻描淡写的表示:“赢中国队证明不了什么。越南队的表现仅仅是比预期中更好。”但无论如何,能够完胜东道主球队,对于越南队而言仍是一个值得满意的结果。
    
    另一媒体“congly”则认为:“尽管是客场作战,但是越南U22踢得非常勇敢,他们构筑了坚固的后防线并且打出了效率很高的进攻,并且展现出了极强的自信心。与中国队相比,越南队最大的不同在于脚下技术能力,在朴恒绪教练的指导下,越南球员已经在这一方面显现出了优势。”
    
    相比于媒体,越南球迷对战胜中国国奥的结果,反应显然更大。在社交媒体上,无数越南球迷评论了这场比赛,其中充斥对越南队表现的肯定,同时也不可避免的对中国国奥进行了“讽刺”。有球迷评论称:“不可思议的结果,中国队弱到这个程度吗?这真的是中国队吗?”也有球迷表示:“中国足球一直领先越南,而且有希丁克指导。为什么感觉踢泰国都比踢中国队容易呢?即使知道中国足球在退步,但起码他们还是亚洲强队。”
    
    还有球迷的评论比较“不客气”:“就中国今天的表现来看,他们绝对不如印尼。为什么一些中国球员就像学生一样在踢球?看上去真的很脆弱。”
    
    对于越南球迷的评论,越南媒体“thethao”用一句话足以概括:“对于越南来说,这场比赛确实太轻松了。在球场上,越南完全统治了由希丁克指挥的中国国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第198位鱼腩又被惨案 45分钟进入垃圾时间
2 曝曼城重伤妖王恢复顺利 拜仁想再次挖角他
3 中乙队球员新闻发布厅拉横幅不满欠薪
4 德里赫特手球送点 约纳坦-塔自摆乌龙
5 这样的手球也能判点球?德里赫特又无奈背锅
6 妖锋9场打入8球 连续2场攻破荷兰大门
7 芬兰男女足国脚工资待遇相同
8 拜仁欧冠大名单:保留博阿滕
9 德甲最强三叉戟瓦解!日本新星上位
10 拜仁铁卫因家暴前女友遭到法院指控
11 法甲综述-摩纳哥2-2战平4轮不胜
12 德甲第3轮综述-莱比锡3连胜登顶
13 拜仁狂胜送进球风暴 多特负升班马赛季首败
14 拜仁官宣与莱万续约至2023年
15 会像淘汰全北一样战胜浦和 都要战斗到最后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