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8位鱼腩又被惨案 45分钟进入垃圾时间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9日 07:5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9日凌晨,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D组,瑞士主场4-0轻取直布罗陀,直布罗陀3天内吃到两场惨案,两战一共丢了10球,5连败在小组中排名垫底。
    
    在国际足联排名当中,直布罗陀排在第198,欧洲范围内倒数第2,仅仅比圣马力诺要好。而瑞士则是欧洲劲旅,世界排名第11,拥有扎卡,沙奇里,R-罗德里格斯等多位名将,可见两支球队的差距很悬殊。
    
    在实力羸弱的直布罗陀面前,瑞士踢得是相当轻松,第37分钟扎卡助攻扎卡里亚破门,瑞士顺利打破僵局,第43分钟法比安-舍尔帮助穆罕穆迪攻门得手,上半场补时第3分钟,R-罗德里格斯禁区外远射直飞死角,瑞士8分钟内连进3球,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了。
    
    下半场,双方踢得是波澜不惊,直到第87分钟,瑞士前锋加夫拉诺维奇打进第4球,送给直布罗陀一场4-0的惨败。3天之内,直布罗陀先后遭遇丹麦和瑞士两支世界前15的强队吊打,两场下来丢了10球!
    
    从数据统计来看,两支球队的差距实在很大,此役瑞士完成了40次射门,平均每2.25分钟就能射门一次,其中11次打在门框范围内,而直布罗陀只有2次射门,没有射正。双方的控球率之比,则是76%-24%,直布罗陀同样是被碾压。
    
    输球对于直布罗陀而言是常事,毕竟他们只是拥有3.2万人的一座小岛,选材面实在太窄了。直布罗陀上一次赢球,还要追溯到2018年10月17日,他们主场2-1战胜同为弱旅的列支敦士登,随后接近1年时间,连续8场比赛全部输球,而且连球都没进过。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越南媒体震惊自家国奥队战胜对手
2 曝曼城重伤妖王恢复顺利 拜仁想再次挖角他
3 中乙队球员新闻发布厅拉横幅不满欠薪
4 德里赫特手球送点 约纳坦-塔自摆乌龙
5 这样的手球也能判点球?德里赫特又无奈背锅
6 妖锋9场打入8球 连续2场攻破荷兰大门
7 芬兰男女足国脚工资待遇相同
8 拜仁欧冠大名单:保留博阿滕
9 德甲最强三叉戟瓦解!日本新星上位
10 拜仁铁卫因家暴前女友遭到法院指控
11 法甲综述-摩纳哥2-2战平4轮不胜
12 德甲第3轮综述-莱比锡3连胜登顶
13 拜仁狂胜送进球风暴 多特负升班马赛季首败
14 拜仁官宣与莱万续约至2023年
15 会像淘汰全北一样战胜浦和 都要战斗到最后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