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大佬级球员愿自掏腰买内马尔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9日 07:4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内马尔的转会闹剧还未结束,根据报道,内马尔会在1月再次寻求转会。巴萨在与巴黎最后时刻的谈判,主要在钱的方面没有谈拢。巴黎认为他们2.22亿欧元签下内马尔,创造足坛转会纪录,巴萨不能太便宜的价格拿走。
    
    《每日体育报》称,他们在巴萨更衣室有线人透露,巴萨更衣室的重量级大佬球员,愿意给内马尔转会费自掏腰包,这位大佬级球员愿意去满足巴黎的要求,而这个提案甚至被高层知晓,只不过高层否决了这个提案。
    
    内马尔与巴萨更衣室的核心成员关系极佳,可以想象这位大佬级球员是梅西、皮克、苏亚雷斯等人中的一员。巴萨却认为球员这样的行为是“疯了”,球员不能够这样来缓解俱乐部的财政压力。
    
    众所周知,巴萨为了签下格列兹曼,他们向银行贷款完成了交易,再签下内马尔将是难度极大的签约。巴萨更衣室有人站出来这件事,只有支持签下内马尔的人知晓,而亲近格列兹曼的人却不知晓。《每日体育报》分析,这让巴萨更衣室存在着分化危机,以梅西为首的四位队长才去行动,才能避免事态恶化。
    
    博斯克作为西班牙足坛名宿,他认为内马尔尽管是伟大的球星,但他对巴萨做出过背叛的事情,这是极为糟糕的。但巴萨却好像不以为意,因为巴萨更衣室的大佬们支持签下内马尔,而这种签约是对刚刚加盟的格列兹曼一种不信任的行为。
    
    巴萨签内马尔闹得沸沸扬扬,内马尔自己愿意自掏腰包,巴萨更衣室也有人站出来自掏腰包,双方唯一的祈求就是拿下欧冠冠军。根据《每日体育报》称,巴萨更衣室未透露姓名的大佬称:签下内马尔才能拿下欧冠冠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拉莫斯平卡西创西班牙队史纪录
2 梅西在巴萨去留自由 当年哈维小白也一样
3 皇马不要的贝尔又绝杀了 从弃儿变身英雄
4 在皇马我多少成了替罪羊 前途的不确定
5 草坪对标巴萨诺坎普+世界杯球场!
6 C罗离开后他来遮羞!本泽马荣膺皇马8月最佳
7 巴西vs哥伦比亚首发:内马尔复出
8 带刀后卫场均1球 庆祝示爱却被误会吃牌
9 与梅西劝内马尔回家 1点克制见到巴萨哲学
10 皇马二进宫胜率暴降至三成 阿扎尔成救命稻草
11 巴萨签下新伊涅斯塔 身价达到500万欧
12 内马尔翻脸不认人继续和巴萨打官司!
13 日本名将加盟西乙球队4周就被解约
14 皇马19岁妖星突然失宠!身价高达7000万欧
15 巴萨欧冠大名单公布:梅西领衔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