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不要的贝尔又绝杀了 从弃儿变身英雄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8日 08:4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贝尔又进球了!这次还是绝杀!这位今年夏天似乎还是人见人嫌,差点落魄到中超来淘金的威尔士前锋,进入新赛季后表现出色,不仅重新成为皇马大腿,在威尔士队,更是球队的绝对核心,一个接一个的进球,也让人对他逆境中所表现出来的爆发力感到赞叹!
    
    虽然对手阿塞拜疆在欧洲算得上是绝对的鱼腩球队,就连威尔士队此前6次对阵阿塞拜疆取得5胜1平,打入11球仅丢1球。但是今天的阿塞拜疆,却给威尔士队带来了不小的麻烦。威尔士队上半场第26分钟就由贝尔远射制造对手乌龙,但是顽强的阿塞拜疆抓住机会在第58分钟扳平了比分。此后威尔士队一度狂攻无果,一直到了第84分钟,队友乔-艾伦禁区混战中射门被封堵后,皮球弹起,之间贝尔拔地而起,轻松将皮球顶进球门。这个绝杀球,贝尔门前的机敏和无敌的弹跳,让对手后卫毫无办法。
    
    本场比赛,贝尔制造一个乌龙球,完成一个绝杀球,几乎是凭一己之力,帮助威尔士队将3分拿到手,延续了自己新赛季的火爆状态。新赛季,在皇马的前三场联赛中,贝尔为球队贡献了2球1助攻,尤其是客场挑战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贝尔梅开二度,帮助球队战平对手,避免了一场败局。赛后全场评选当场最佳球员,贝尔没有悬念当选。而《马卡报》的民意调查显示,贝尔也是球迷眼中的最佳球员。
    
    今年夏天,已经被齐达内放弃的贝尔,与众多球队传出转会绯闻,甚至被传差点转会中超球队。最终,贝尔还是留在了皇马,并且开启了自我救赎。据ESPN消息,在未能转会中超之后,贝尔在训练中是前所未有地努力。齐达内对贝尔的态度转变感到高兴,如今他相信,贝尔可以和阿扎尔一起成为他麾下新皇马的关键球员。而在贝尔梅开二度帮助球队战平比利亚雷亚尔后,齐达内还曾经表扬了贝尔,他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为他的进球感到高兴,我们会继续看到球队积极的一面。”似乎可以看出两人的关系已经获得极大的缓和。
    
    从被全世界抛弃,到如今重回巅峰,贝尔靠的是自己的努力,他向齐达内和皇马球迷证明了自己依旧是有威胁的攻击手。就在这两天,前曼城边后卫理查兹还点赞贝尔,认为他是世界上最难防的突破型球员。“在我看来,最难防守的球员是贝尔。他还在热刺踢球时,就是一名顶级球员,现在还是这样。我曾经一对一防守过他。”理查兹的评价非常有价值,要知道他曾经就是靠速度和对抗让很多边路球员无可奈何,他都这么怕贝尔,正说明了贝尔在当今足坛的独一无二。
    
    除了天生神力以及刻苦的训练,贝尔对待足球的认真态度,也是他状态回升的一个重要原因。本场比赛赛前发布会上,贝尔回应起此前被队友库尔图瓦称为“高尔夫球手”的外号,“我跟库尔图瓦沟通过,他说那只是玩笑。很明显,足球是我最大的激情。高尔夫是我的爱好,正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爱好。”
    
    中国有句古话“三十而立”,看起来,今年夏天刚满30岁的贝尔,也明白了如何在足坛重新树立自己的招牌,相信一个没有伤病、心思全放在足球场上的贝尔,依旧充满了威胁,依旧是全欧洲最好的进攻球员之一。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在皇马我多少成了替罪羊 前途的不确定
2 草坪对标巴萨诺坎普+世界杯球场!
3 C罗离开后他来遮羞!本泽马荣膺皇马8月最佳
4 巴西vs哥伦比亚首发:内马尔复出
5 带刀后卫场均1球 庆祝示爱却被误会吃牌
6 与梅西劝内马尔回家 1点克制见到巴萨哲学
7 皇马二进宫胜率暴降至三成 阿扎尔成救命稻草
8 巴萨签下新伊涅斯塔 身价达到500万欧
9 内马尔翻脸不认人继续和巴萨打官司!
10 日本名将加盟西乙球队4周就被解约
11 皇马19岁妖星突然失宠!身价高达7000万欧
12 巴萨欧冠大名单公布:梅西领衔
13 若巴黎失去内马尔 姆巴佩也留不住
14 皇马官方宣布巴黎门将加盟 租期1年
15 巴黎官方宣布皇马门神加盟 转会费达1350万欧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