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主帅称中国须放下主场压力 巴赫拉米相信中国仍有机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7日 08:1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虽然世界杯小组被淘汰的队伍已经进入到了排位赛阶段,但是因为亚洲和非洲球队都涉及到争夺奥运资格,这让排位赛变得更加好看。今天,中国进入奥运会最大的竞争对手伊朗队最终以71:62击败安哥拉。尽管已经把中国队逼入绝境,但是曾经在CBA效力过的巴赫拉米相信中国依然还有机会。而伊朗主帅沙希塔布也说,中国要想进入奥运必须要放下主场的压力。
    
    在今天这场比赛中,同样希望能够争夺的奥运资格的安哥拉表现非常出色,上半场结束安哥拉甚至29:28领先。而下半场伊朗队开始减少失误,并且凭借稳定的得分能力和防守篮板,反超安哥拉。最终,71:62取得了这场关键胜利。
    
    而曾经在CBA效力过的巴赫拉米也获得了全场的MVP。在今天比赛之后,对于这场胜利,他也非常开心和满意:“真的是非常精彩的比赛。最后时刻双方都各有机会,我们想要进入奥运会,这对于所有亚洲队伍都很难,所以这两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都知道,中国男篮在通往奥运的路上,最大的对手就是伊朗队。而他们今天率先获得了一场胜利,也是将中国队逼上了绝境。
    
    对于两支队伍的出线形势,巴赫拉米或许正是因为跟中国的感情,自己也表达的非常客观:“我并不认为现在的形势对于中国来说会很难,他们也有很好的机会,我们当然也如此。但是关键还是要看球员,就像我们也是需要球员的表现。大家都想去奥运会,但这就是篮球,没有人知道结果会是什么。中国之前也险些击败波兰,当然他们没有进入下一轮,对我们来说的确是一个好消息,但是谁能去奥运,还是观望吧!”
    
    上一场比赛结束,虽然伊朗也无缘下一轮,但是主帅沙希塔布在发布会上甚至笑逐言开,因为东道主中国跟他们遭遇了同样的命运。而今天在率先获得胜利之后,他聊起中国男篮的形势虽然还是很轻松,但是也给出了一些忠言:“中国的压力太大了,不管是主场观众还是媒体给他们的。我现在还不太想说什么,也不能说太多。但是我希望中国球员能够放松去面对比赛。我们也会等等看看今天晚上他们的结果。”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篮球世界杯八强已确定四席 西班牙塞尔维亚波兰阿根廷晋级
2 男篮利好?菲律宾核心泪洒赛场 表态努力击败伊朗
3 李楠赛后感叹:过去几天太难熬 我们只能往前看
4 4分险胜残阵韩国 担心伊朗逆袭 中国男篮还能当亚洲霸主?
5 美国队小组赛总结:天赋不够态度凑 破联防仍是最大难题
6 外界批评如何应对?赵睿:没听没看,看了也没意义
7 身高有优势为何篮板抢不过?李楠:反应和警惕性不好
8 基里连科现场督战俄阿争霸 赞斯科拉是FIBA最伟大的球员
9 伊朗别笑的太早! 非洲冠军同样要争取奥运资格称
10 库里夫妇将主办高尔夫慈善赛
11 安东尼阵营正努力消除甜瓜负面印象
12 数据研究:勇士在中国最受欢迎
13 壕!看不惯队友走路去训练,奥尼尔扔给他一沓美金
14 险些翻盘!美国男篮艰难取胜
15 历史上的今天:不让须眉!UCLA女将签约步行者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