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手球也能判点球?德里赫特又无奈背锅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7日 08:0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能够逆转战胜德国,能够史上首次在客场四次攻破德国球门,科曼的变阵、巴贝尔的神奇表现,乃至打入处子球的弗朗基-德容、马伦都是真正的功臣,但范迪克、德利赫特领衔的防线却表现的相当糟糕,尤其是尤文中卫,更是延续了俱乐部的低迷状态,还因为手球而被判罚了点球。
    
    当然,德利赫特相当冤枉。这一幕发生在第65分钟,舒尔茨突破到底线后横传,德利赫特上前侧身封堵。在完成阻挡动作之后,德利赫特起身寻找皮球,但反弹到空中的皮球落下来,恰好打在了德利赫特的左手上。看到这一幕的舒尔茨举手示意,葡萄牙主裁判迪亚斯也随即判罚了点球。
    
    迪亚斯的这次判罚顿时惹怒了荷兰球员,包括范迪克、弗朗基-德容、布林德在内的5、6名荷兰球员围住了葡萄牙人讨要说法,弗朗基-德容还因此而吃到了黄牌。让荷兰人如此愤怒的原因很简单,德利赫特根本无意去阻挡皮球,而是被球打了手,这显然是一次无意手球。
    
    然而,主裁判做出这样的判罚也在情理之中,因为国际足联使用了新规则,防守球员禁区内的手球应该判罚点球。荷兰被判罚点球,足以反映两大问题。在国际足联修改规则之后,禁区内的手球判罚的过于严格,这或许会让进攻球员们主动寻找球打手的机会,1994年世界杯,巴乔正是利用类似的规则制造了点球。
    
    其次,德国的这次进攻还存在另一个争议,也就是在京多安直塞的时候,舒尔茨存在越位的嫌疑。然而,由于欧洲杯预选赛并没有使用视频助理裁判,在主裁判做出决定之后,也就无法依靠视频助理裁判来详细审视这次进攻的全过程,以及德利赫特的手球是否应该被判罚为点球了。略显搞笑的是,德利赫特似乎并不清楚这场比赛没有视频助理裁判,在主裁判判罚点球之后,尤文中卫仍然拼命的做出VAR的手势。
    
    比赛结束之后,范迪克为德利赫特解释,“我们取得了领先,但主裁判想让比赛变得更加激烈。好吧,我们认真点,德利赫特甚至没有看到球落在他的手臂上。”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德国在欧洲杯预选赛得到的第20个点球,由此追平了西班牙保持的纪录。
    
    尽管这个点球存在争议,但德利赫特状态不佳也是不争的事实,转投尤文之后,荷兰人先是在国际冠军杯对国米时打入乌龙球,而在对那不勒斯的意甲处子秀里,德利赫特又多次出现失误,还出现了抽筋的情况。尤文助教甚至在赛后透露,基耶利尼的受伤才迫使尤文改变了使用德利赫特的计划。
    
    对德国一战,范迪克、德利赫特这对世界级中卫,多次出现失误,德国不断利用长传反击战术撕破荷兰的防线,范迪克多次造越位失误。若非德国队浪费了太多的机会,荷兰能否最终逆转取胜还是未知数。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妖锋9场打入8球 连续2场攻破荷兰大门
2 芬兰男女足国脚工资待遇相同
3 拜仁欧冠大名单:保留博阿滕
4 德甲最强三叉戟瓦解!日本新星上位
5 拜仁铁卫因家暴前女友遭到法院指控
6 法甲综述-摩纳哥2-2战平4轮不胜
7 德甲第3轮综述-莱比锡3连胜登顶
8 拜仁狂胜送进球风暴 多特负升班马赛季首败
9 拜仁官宣与莱万续约至2023年
10 会像淘汰全北一样战胜浦和 都要战斗到最后
11 姆巴佩完成法甲100场里程碑 却伤退
12 J罗决心留在皇马,新赛季找回最佳状态
13 莱万多夫斯基当选德甲第二轮最佳球员
14 库蒂尼奥:莱万他比在电视上看到的更强
15 最强边锋已在阵中!拜仁未来十年左路无忧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