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锋9场打入8球 连续2场攻破荷兰大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7日 08:0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欧预赛德国坐镇主场2-4告负于德国,在这个令德迷伤心的夜晚,格纳布里成为了德国唯一的亮点。他在9分钟的首开纪录,一度让德国看到了希望。值得一提的是,这位24岁的拜仁边锋,在一共代表德国的9场比赛里攻入了8球,渐渐成为一名高效射手。
    
    格纳布里开场仅仅9分钟就为德国首开纪录,进球体现了拜仁边锋捕捉战机的能力。当时德国后场发动反击,克洛斯特曼劲射被西莱森扑到禁区中央,格纳布里从后面插上一蹴而就。
    
    之所以说格纳布里的进球让德迷一度看到希望,是因为其代表了勒夫在风格上在主动求变,让出球权给荷兰,然后耐心伺机打反击,充分发挥格纳布里速度快,又可以游弋到到禁区射门的能力。可惜的是,德国只打了半场好球,下半场面对科曼的调整,勒夫显得无能为力,在反击上,格纳布里没有机会,而在阵地进攻中,又陷入了一味控球、传球的乏力之中。
    
    除了本场的进球,格纳布里在进入德国国家队的表现也是目前这支球队较为出彩的一员。其个人在2016年才真正代表战车出场,在9场比赛中就打进了8球,效率是这支德国中最高效的一位,在2018年世界上预选赛上对阵圣马力诺上演帽子戏法,成为德国历史上继瓦尔特、穆勒之后第三位首秀即完成帽子戏法的球员。此后在欧国联赛中打进一球,然后在本届欧洲杯预选赛中打进了4球。
    
    而在2016年欧洲杯之后,格纳布里的8粒进球也仅次于维尔纳(10球),但后者打进10球用了26场比赛。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本场格纳布里的进球并没有帮助德国取得好的结果,但是在近来连续两次面临荷兰的比赛中,格纳布里都有进球入账,欧预赛与荷兰的首回合交锋,格纳布里打进一球帮助战车扩大领先优势,并最终助德国客场3-2战胜橙军。
    
    格纳布里真正令人称赞的还是在俱乐部时代。昔日曾不受温格重用被阿森纳贱卖,在德甲的赛场格纳布里开始显山露水。其在2016-2019年的3个赛季,格纳布里分别代表不莱梅、霍芬海姆以及拜仁每赛季都能打入10球+,在显示出色进球效率的同时也成为德甲历史第一人。
    
    目前,格纳布里的身价已经达到了6000万欧元,其与科曼在拜仁组成的边路组合,也被视为罗贝里离开后的替身人选。罗本就说:“我对科曼和格纳布里有很高的期待,他们两人都是很好的球员,他们一直希望提高进步,他们也展示了自己的潜力和斗志。”不出意外,格纳布里将会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占据德国与拜仁右路主力,继续奉献精彩的表现。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芬兰男女足国脚工资待遇相同
2 拜仁欧冠大名单:保留博阿滕
3 德甲最强三叉戟瓦解!日本新星上位
4 拜仁铁卫因家暴前女友遭到法院指控
5 法甲综述-摩纳哥2-2战平4轮不胜
6 德甲第3轮综述-莱比锡3连胜登顶
7 拜仁狂胜送进球风暴 多特负升班马赛季首败
8 拜仁官宣与莱万续约至2023年
9 会像淘汰全北一样战胜浦和 都要战斗到最后
10 姆巴佩完成法甲100场里程碑 却伤退
11 J罗决心留在皇马,新赛季找回最佳状态
12 莱万多夫斯基当选德甲第二轮最佳球员
13 库蒂尼奥:莱万他比在电视上看到的更强
14 最强边锋已在阵中!拜仁未来十年左路无忧
15 金靴之争已无悬念!莱万右脚有多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