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刀后卫场均1球 庆祝示爱却被误会吃牌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6日 08:3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西班牙击败罗马尼亚,拉莫斯再度破门,近9场国家队赛事8场进球,神奇效率接近场均1球,近14次操刀点球全命中。不过拉莫斯庆祝动作令裁判不适,被黄牌警告,引发争议。
    
    此役是西班牙队史首次客胜罗马尼亚,7战1胜,先拔头筹的拉莫斯立下头功。上半时塞瓦略斯禁区内争球时倒地,主裁判罚点球,拉莫斯未再射勺子点球,而通过节奏变化骗过门将改写比分。
    
    水爷是足坛最强带刀后卫之一,此球是其为西班牙队打入的第21球,已超传奇射手萨拉1球,追平皇马名宿米歇尔,并列队史射手榜第10,是耶罗外又一位跻身前10的国脚后卫,距23球的迪斯蒂法诺也只差2球。
    
    拉莫斯点球水准极高,为西班牙队12次主罚点球10次破门,近7球全命中,无一失手。近9场国家队赛事,他打入4个点球,职业生涯总计23次主罚点球破门,共为皇马打入13球,只1次失手,为国家队10次点球破门,也仅2次失手。国家队与俱乐部赛事近14次操刀点球,水爷更全部命中,得分率达100%。
    
    场均1球射手已十分难得,只有梅西C罗级别个别前锋才能达到,那场均接近1球的后卫呢?近9场国际赛事,拉莫斯8场破门,分别攻破克罗地亚(2场)、威尔士、英格兰、挪威、法罗群岛、瑞典与罗马尼亚的球门,只有马耳他逃过一劫。
    
    不过第166场国家队出战的拉莫斯(只差卡西利亚斯1场),进球后庆祝却招致1张黄牌,其实他并未过度激动脱衣庆祝,而是冲到摄像师跟前,冲着镜头比划出戴眼镜的动作。曾因执法巴萨6-1翻盘巴黎一役而名噪一时的裁判艾特金,认为西班牙队长的动作有冒犯裁判之嫌,果断出示黄牌。
    
    大惑不解的拉莫斯十分无奈,再度比划着自己的动作,向裁判解释着什么,可艾泰金并未收回黄牌,水爷恼怒挥手。
    
    赛后他解释,庆祝动作是为将进球献给侄子:“黄牌让我困惑,庆祝动作是献给我侄子,我们俩都戴眼镜,进球献给他。”不过尽管判罚有争议,可球场上双手比划戴眼镜的经典动作,通常的确是讽刺攻击裁判所“专用”,也难怪黑衣法官感觉不适。
    
    2球领先后,西班牙攻势放缓,罗马尼亚则换上传奇名将哈吉儿子小哈吉,掀起一阵反扑高潮,由两位前锋普斯卡什与安东内头球接力破门。
    
    盯前拉科鲁尼亚中锋时,拉莫斯出现漏人现象,没贴紧对手,赛后他自己承认:“最后结局是公正的,不过2-0后比赛强度有所下降,不该将悬念保留到最后,应吸取教训,终结这样的比赛。”好在补时阶段科帕连续救险,5轮全取15分的西班牙,距欧洲杯决赛圈已近在咫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与梅西劝内马尔回家 1点克制见到巴萨哲学
2 皇马二进宫胜率暴降至三成 阿扎尔成救命稻草
3 巴萨签下新伊涅斯塔 身价达到500万欧
4 内马尔翻脸不认人继续和巴萨打官司!
5 日本名将加盟西乙球队4周就被解约
6 皇马19岁妖星突然失宠!身价高达7000万欧
7 巴萨欧冠大名单公布:梅西领衔
8 若巴黎失去内马尔 姆巴佩也留不住
9 皇马官方宣布巴黎门将加盟 租期1年
10 巴黎官方宣布皇马门神加盟 转会费达1350万欧
11 巴萨中场先续约再租借至西甲保级队
12 前马竞神锋加盟土超 转会费500万欧签约3年
13 FIFA公布2019年度最佳球员候选
14 内马尔决定留在巴黎!已告知皇萨自己不走
15 巴萨还要清洗1人 先续约再租借转会西甲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