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二进宫胜率暴降至三成 阿扎尔成救命稻草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6日 08:2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现在正值国家队比赛日期间,西班牙媒体《马卡报》就齐达内的前途进行了一番分析。齐达内第一次执教皇马期间,球队胜率高达69%,但是在第二次执教皇马期间,齐达内的胜率却暴跌至33%。齐达内此前带队皇马连续三年夺得欧冠,成为一代名帅,但是第二次执教皇马却已经从神坛滑落。
    
    在2016年的1月份,皇马再也无法忍受贝尼特斯,老佛爷解雇了这位战术大师。由于当时世界足坛顶级主帅稀缺,因此老佛爷任命齐达内这位皇马B队的主帅担任战舰的临时主帅。而谁也没有想到,齐达内这位从来没有执教过一线队的菜鸟教练却获得了巨大的成功。
    
    在2015-2016赛季的下半段,齐达内差点带队皇马逆转巴萨赢得那个赛季的西甲冠军,而在欧冠赛场,齐达内带队赢得了冠军。随后的2016-2017赛季以及2017-2018赛季,齐达内带队皇马一次赢得西甲,两次赢得欧冠冠军,实现了欧冠三连冠的壮举。齐达内也被认为是新一代的世界级教练员。
    
    而就在2018年的夏天,齐达内选择急流勇退,离开皇马。第一次执教皇马,他带队踢了158场比赛,获得了108场比赛的胜利,平局31场,输球19场,胜率高达69%。同时在第一次执教皇马期间,齐达内带队的皇马打入410球,场均进球数是2.6个,场均丢球数是1.1个,一共丢掉了178球。
    
    在2019年的春天,齐达内接替索拉里重返银河战舰,带队成绩初期不错,但是在上个赛季末段陷入低迷。今夏,皇马花费三亿欧元引进了阿扎尔、约维奇等球星,球队实力大增,而球队在新赛季的西甲联赛依旧低迷。截至到目前为止,齐达内第二次执教皇马期间,带队踢了21场比赛,获得了8场比赛的胜利,胜率仅有33%。而在这21场比赛中,皇马打入36球丢35球。
    
    从69%的胜率跌到33%的胜率,齐达内的神奇看似不在了。但是齐达内也有救命稻草。在国际比赛日后,阿扎尔等四名球员会从伤病名单回归,伤员的回归或许会给皇马带来战绩的飙升。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签下新伊涅斯塔 身价达到500万欧
2 内马尔翻脸不认人继续和巴萨打官司!
3 日本名将加盟西乙球队4周就被解约
4 皇马19岁妖星突然失宠!身价高达7000万欧
5 巴萨欧冠大名单公布:梅西领衔
6 若巴黎失去内马尔 姆巴佩也留不住
7 皇马官方宣布巴黎门将加盟 租期1年
8 巴黎官方宣布皇马门神加盟 转会费达1350万欧
9 巴萨中场先续约再租借至西甲保级队
10 前马竞神锋加盟土超 转会费500万欧签约3年
11 FIFA公布2019年度最佳球员候选
12 内马尔决定留在巴黎!已告知皇萨自己不走
13 巴萨还要清洗1人 先续约再租借转会西甲队
14 皇马4800万新援首秀惊艳!押宝押对了
15 为贝尔进球取得高兴 皇马防守存在问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