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最强三叉戟瓦解!日本新星上位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6日 08: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随着雷比奇交易的完成,法兰克福把上赛季锋线上的三叉戟约维奇—哈勒尔—雷比奇全部卖走,球队从三人身上总共赚到了高达1.2亿欧元的转会费,这条价值超过一亿的黄金锋线就此告别了法兰克福。
    
    事实上,原本世界杯之后,帮助格子军团杀进决赛的雷比奇就很有可能转会,但是,最终还是被球队强留了一年,毕竟已经杀进欧罗巴联赛的法兰克福想要应付双线作战,只靠这点班底还是不够的,事实上证明,法兰克福与一般的德甲小球会不一样,他们可以两条腿走路,欧罗巴联赛杀进四强,联赛排名也并没有大幅度下滑,比起沙尔克与莱比锡来硬气的多。
    
    当然,球队之所以可以取得这样的成绩,除了雷比奇的出色发挥之外,球队的双前锋—约维奇与哈勒尔贡献更大,两人合力在联赛中打进31球,加上雷比奇的10球,三人合力打进41球,是所有德甲主力阵容中进球最多的三人组。(多特三人组中帕科多是以替补出战)。
    
    其中约维奇最为耀眼,还不满23岁的他,从上演单场进5球的壮举之后,就一直受到各大豪门的关注,虽然在联赛中的进球持续性不是那么高,但是在欧联杯进入淘汰赛之后,他每轮比赛都有进球,一路护送球队进入四强,侧面反映出他在硬战中的实力。
    
    至于哈勒尔,他事实上是法兰克福最为稳定的得分点,打进15球的同时还有9次助攻,事实上他才是法兰克福的锋线核心人物,身材高大但是脚下技术出色,法国中锋看上去比吉鲁好多了,不知道何时才可以进入国家队。
    
    而之前呼声最高的雷比奇倒是进步最为缓慢的,不温不火的表现,最终只卖出了2500万,不得不说这个价格肯定比去年下降了不少。
    
    而三大锋线核心全部走后,法兰克福还是坚持自己的阵型打法。上赛季夏天加盟的葡萄牙前锋帕恩西亚本赛季成功上位,并且有着不俗的表现,他与哈勒尔相似,虽然身高略有不及,但是他弹跳能力出色,并且也是能传能射的主儿,主场面对杜塞尔多夫正是他的一传一射帮助球队险胜对手。
    
    而另一个被扶正的替补就是日本小将镰田大地,加盟球队已经2个赛季了,对于球队的战术打法极其熟悉,也逐渐适应了德甲节奏的日本小将,成为了雷比奇的最佳替代者,三场比赛他全部首发,虽然还没有进球或者是助攻,但是场均3次的成功过人次数,已经展现出他有能力适应德甲。
    
    当然,最被球队寄予厚望的还是从米兰加盟的A-席尔瓦,加盟圣西罗之后这位昔日的葡萄牙新星就丧失了射门的感觉,当初那个在波尔图无所不能的超级前锋变成了钝刀,或许法兰克福可以拯救他吧!别忘了,当年的约维奇也是在本菲卡踢不出来租借来到法兰克福得到重生的,谁有能知道席尔瓦不会成为下一个呢?
    
    卖掉了三个主力锋线,法兰克福并没有进行大的改动,以内部挖潜与租借的形式完成了锋线重组,虽然成本很小,但是看上去效果还不错,当然这仅仅是赛季刚刚开始,至于最终结果如何我们只能等到明年5月见分晓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拜仁欧冠大名单:保留博阿滕
2 拜仁铁卫因家暴前女友遭到法院指控
3 法甲综述-摩纳哥2-2战平4轮不胜
4 德甲第3轮综述-莱比锡3连胜登顶
5 拜仁狂胜送进球风暴 多特负升班马赛季首败
6 拜仁官宣与莱万续约至2023年
7 会像淘汰全北一样战胜浦和 都要战斗到最后
8 姆巴佩完成法甲100场里程碑 却伤退
9 J罗决心留在皇马,新赛季找回最佳状态
10 莱万多夫斯基当选德甲第二轮最佳球员
11 库蒂尼奥:莱万他比在电视上看到的更强
12 最强边锋已在阵中!拜仁未来十年左路无忧
13 金靴之争已无悬念!莱万右脚有多强
14 拜仁3-0沙尔克 莱万帽子戏法库鸟首秀
15 拜仁多特门兴皆奏凯 霍村绝杀不来梅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