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阵营正努力消除甜瓜负面印象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5日 09:3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4日,Heavy.com撰稿人Sean Deveney报道,安东尼阵容目前正努力消除甜瓜的负面印象,为他重返NBA赛场铺平道路。
    
    距离NBA新赛季开打还剩8周时间,安东尼还没有找到下家。此前有传言称安东尼不愿意只扮演角色球员,但如果他加盟一支新球队,他就必须接受这样的安排。
    
    今年夏天,安东尼曾经参加过节目,节目中他表示自己愿意扮演为他安排的任何角色。根据Sean Deveney的报道,安东尼阵营现在也在幕后为他游说。Sean Deveney写道:“那些与安东尼关系密切的人正在积极地消除负面看法。他的阵营声称,如果他无法获得得分机会,甚至在某些夜晚连几分钟的上场时间都没有,他也不会让球队分心。”
    
    2017-18赛季,安东尼曾经和韦斯布鲁克、保罗-乔治在雷霆组成三巨头。三人之间的配合并不算成功,他在雷霆的表现不太好,并且曾经在季后赛首轮比赛中和雷霆助教发生争执。2018-19赛季,安东尼在火箭只打了10场比赛。在此之前,他在尼克斯的表现也受到外界质疑。此前,有人评论认为,安东尼当年续约尼克斯是导致他落入如今境地的一大原因。
    
    安东尼曾经证明过自己可以扮演一个角色球员,虽然这样的样本不多。在他披上美国队球衣时,他的使用率并不高。那么他可以在82场常规赛中也那么做吗?他自认为可以。
    
    根据此前的报道,凯文-杜兰特和凯里-欧文已经推动篮网签下安东尼。篮网总经理肖恩-马克斯和主帅肯尼-阿特金森已经在观察安东尼,据说两人对甜瓜的印象不错。
    
    任何引进安东尼的球队都会引起媒体的关注。记者们会前去询问他是否享受在球队中打球,当然还有很多话题。
    
    一个消息源向Sean Deveney透露:“他(指安东尼)在联盟中有很多朋友,其他球员也都喜欢他。他在媒体界也有很多朋友,场外他不会惹麻烦。他们真的在努力消除他是球队毒瘤这一负面印象。”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数据研究:勇士在中国最受欢迎
2 壕!看不惯队友走路去训练,奥尼尔扔给他一沓美金
3 险些翻盘!美国男篮艰难取胜
4 历史上的今天:不让须眉!UCLA女将签约步行者
5 王猛:这次你一定看不到罗斯流泪
6 科比澄清批评奥尼尔懒散言论:原本是恭维却被断章取义
7 土美翻版中波大战剧本!大赛压力面前 我们和豪强没啥区别
8 鲍仁君:我们要不要喷周琦?留给孩子成长空间很重要
9 小组赛两场失利结果太糟心 原本的目标是打进前六
10 这支美国男篮在NBA能夺冠吗?数据证明他们实力比肩快船队
11 李楠:我们也不想输掉比赛,大家总体表现非常好
12 日本篮球被高估?可他们仍是中国最大威胁
13 美国靠什么取得开门红?想要夺冠唯一能倚重的就是防守
14 从狂骂裁判到输给自己 我们这一次没法再说虽败犹荣
15 波兰篮协主席:球队赢下了美妙的比赛 相信能进八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