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综述-摩纳哥2-2战平4轮不胜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2日 08: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2019-2020赛季法甲第4轮继续进行,摩纳哥客场2-2战平斯特拉斯堡,新赛季继续不胜,斯利马尼2球;马赛主场1-0圣埃蒂安,贝内德托制胜;雷恩主场1-2惨遭尼斯逆转,科利绝杀;兰斯2-0击败10人里尔,敦比亚和奥丁建功。
    
    斯特拉斯堡 2-2 摩纳哥
    
    第11分钟,热尔松-马丁斯右路摆脱传中,斯利马尼门前伸脚拦下皮球后将球送进空门,0-1!摩纳哥客场取得领先。第39分钟,马里帕恩禁区内放倒阿洛克犯规,拉拉罚入点球,1-1!仅仅1分钟后,米特罗维奇后场停球失误,斯利马尼单刀晃过门将破门,1-2!斯利马尼梅开二度!第84分钟,斯特拉斯堡右路传中,利恩纳德头球摆渡,托马森禁区内右脚攻门得手,2-2!最终摩纳哥客场战平,新赛季仍然不胜。
    
    马赛 1-0 圣埃蒂安
    
    第33分钟,桑松插入禁区倒三角传球,贝内德托及时跟进推射建功,1-0!这是贝内德托马赛生涯第2球。此后圣埃蒂安疯狂反扑但都无法取得进球,最终马赛在主场1-0力擒圣埃蒂安,拿到2连胜。
    
    雷恩 1-2 尼斯
    
    第25分钟,雷恩角球开到禁区,贝尼特斯不慎自摆乌龙,雷恩主场1-0领先。第63分钟,阿塔尔禁区内被特劳雷放倒,西普里安罚入点球,1-1!第92分钟,尼斯角球开出,恩索基前点头球摆渡,守在远门柱的科利近射破门,1-2!最终尼斯在客场绝杀翻盘取胜。
    
    兰斯 2-0 里尔
    
    第52分钟,尤瑟夫累计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里尔只剩10人应战。第73分钟,冯特禁区内放倒敦比亚,主裁判在VAR提示下判罚点球,敦比亚主罚点球命中,1-0!第90分钟,冯特侵犯恩卡达犯规,奥丁前场右侧任意球左脚旋入禁区,但皮球在门前弹地直接窜入网窝,2-0!第93分钟,班巴罚丢点球,最终兰斯2球取胜。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德甲第3轮综述-莱比锡3连胜登顶
2 拜仁狂胜送进球风暴 多特负升班马赛季首败
3 拜仁官宣与莱万续约至2023年
4 会像淘汰全北一样战胜浦和 都要战斗到最后
5 姆巴佩完成法甲100场里程碑 却伤退
6 J罗决心留在皇马,新赛季找回最佳状态
7 莱万多夫斯基当选德甲第二轮最佳球员
8 库蒂尼奥:莱万他比在电视上看到的更强
9 最强边锋已在阵中!拜仁未来十年左路无忧
10 金靴之争已无悬念!莱万右脚有多强
11 拜仁3-0沙尔克 莱万帽子戏法库鸟首秀
12 拜仁多特门兴皆奏凯 霍村绝杀不来梅
13 法甲综述-波尔多2-0黄义助处子球
14 下一个球王!足坛最强00后再度爆发
15 19岁小将传射建功 大黄蜂拒绝掉链子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