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功勋被彻底弃用!放冷板凳逼他走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1日 08:2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上赛季一个几乎不存在的画面,在这个赛季却成为了巴尔韦德的球队中常见的情景。客场对奥萨苏纳的比赛,巴尔韦德再次将拉基蒂奇放在了替补席上。这个赛季开始后,拉基蒂奇已经是替补三连发了。
    
    在转会市场即将关闭的时候,拉基蒂奇在巴萨的未来明显是黑暗多过光明。
    
    《马卡报》指出,转会市场已经进入到了最后阶段,围绕拉基蒂奇产生的转会传言很多,他的目的地可能是尤文图斯,也可能是巴黎圣日耳曼(进入交换内马尔的计划),而在巴萨队内,巴尔韦德看上去已决定弃用拉基蒂奇,克罗地亚国脚从上赛季不可动摇的主力,突然就变成了被放逐的弃将。本赛季的3轮西甲比赛,拉基蒂奇只在首轮对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中上场了45分钟,巴尔韦德显然不是在轮换球员。
    
    接下去是国际比赛日,而转会市场很快就要关闭,如果他留在巴萨,情况可能会有变化。但在赛季最初阶段,他成为了替补席上的常客。
    
    首轮对毕尔巴鄂竞技,他一开始坐替补席,但在下半场上场,换下阿莱尼亚。之后他就没再获得机会了,对皇家贝蒂斯没有上场1分钟,这场对奥萨苏纳的比赛,他又成为了奢侈的看客。
    
    围绕拉基蒂奇的去留,西班牙媒体报道不一。《阿斯报》称大巴黎已经准备好了拉基蒂奇亮相的视频,而《世界体育报》则表示,拉基蒂奇几乎不可能转会。拉基蒂奇本人态度非常强硬,那就是要继续留在巴萨。大巴黎和尤文图斯都邀请他加盟,巴萨也希望他离开,但他留下的决心不可动摇。
    
    《世界体育报》称,金钱无法引诱拉基蒂奇,他认为自己在巴萨赚的已经足够。在这个年龄,他更看重的是竞技,他想在西甲以及巴萨获得荣誉,哪怕现在被送上替补席,也不能动摇他的决心。前面那么长时间他的想法都很确定,不可能在转会市场只有2天就关闭的情况下还改变主意。
    
    对巴萨来说,拉基蒂奇留下却不是好事,因为球队中场需要减负,另外他的合同2021年6月到期,到目前俱乐部会非常被动。
    
    不过赛后巴尔韦德否认拉基蒂奇坐替补席与转会市场有关。“你们真的认为我让不让一位球员上场,是根据转会市场来做决定?我只根据是否对球队有利来做决定。这么做不是因为市场的缘故,这是可以肯定的。在我指挥比赛的时候,我会看看替补席上的球员。如果拉基蒂奇上场对球队有利,我会让他上场。如果想要更好地控制比赛,我会让阿图尔上场,如果想要打破比赛,那我就让比达尔上场。”
    
    《马卡报》表示,不管如何,看上去拉基蒂奇这个赛季都在巴萨失去了重量。罗伯托、布斯克茨和德容的上场秩序都在他的前面,此外阿图尔也做好了当主力的尊重。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似乎拉基蒂奇在本赛季的巴萨已经没有位置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踢得太糟了 被判点球是荒谬的
2 三叉戟缺席巴黎击退梅斯 10人里昂1-1平波尔多
3 皇马内部开始质疑齐达内 9月战绩关键了
4 曝齐达内要求只想签下博格巴 曼联要价高达2亿
5 巴托梅乌上周末曾致电纳赛尔 讨论内马尔转会
6 上4外援仍半场崩盘 国足靠归化难进世界杯
7 曝J罗现在只想留在皇马 齐达内认可他的表现
8 标明价码:巴萨得拿1亿+2大将来换
9 梅西仍旧因伤缺席合练!这周末他还上不了?
10 巴黎的卡塔尔财团拒绝今夏出售内马尔
11 马竞1-0莱加内斯连胜开局 新C罗首送助攻
12 西班牙人0-0平阿拉维斯 武磊替补登场
13 格列兹曼爆种梅开二度 看台梅西笑开花
14 西甲-巴萨5-2夺联赛首胜 格里兹曼2射1传新星破门
15 齐达内自尝苦果!皇马3亿新援成摆设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