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意甲昨夜最扎心之人 亲自把自家球队杀死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1日 07:5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2018年4月22日,库利巴利成了那不勒斯球迷心目中的英雄,在安联竞技场,库利巴利的进球帮助那不勒斯战胜尤文,一度让他们看到了夺冠的希望。16个月之后,库利巴利却成了真正的罪人,在对尤文一战,他的失误导致伊瓜因破门,而他最后时刻打入的乌龙球,更是让那不勒斯输掉了这场天王山之战。
    
    自从安联竞技场启用以来,尤文8次主场对阵那不勒斯7次取胜,唯一一次未能取胜就是因为库利巴利打入的绝杀。这让库利巴利成了那不勒斯人心目中的英雄,也成了尤文球迷的眼中钉。上赛季做客安联竞技场,尤文球迷不仅辱骂安切洛蒂是“一头猪”,而且用种族歧视语言辱骂了库利巴利。正因如此,不论是从球队的角度出发,还是从库利巴利本人的角度处罚,那不勒斯中卫都渴望再次有出色的表现。
    
    库利巴利、马诺拉斯的中卫组合被视为世界上最出色的中卫组合之一,但从意甲第一轮开始,这对组合的表现却无法令人满意,甚至有球迷嘲讽,“看上去,他们更像是软肋二人组。”球迷这么说的原因很简单,首轮对阵佛罗伦萨,那不勒斯就丢了3球。
    
    遗憾的是,两名那不勒斯中卫在对尤文一战延续了这样的状态,尤其是库利巴利的表现堪称灾难。比赛的第19分钟,伊瓜因背身拿球,库利巴利贴身盯防老队友,但却被小烟枪转身抹过之后劲射破门。对一名世界级中卫来说,在禁区内被对手轻松抹过之后破门,显然是无法接受的。
    
    更离谱的是,在进入补时阶段之后,库利巴利竟然在无人拼抢的情况下一脚解围踢飞,竟然打入了致胜球,只不过,这一次凭借他的进球取胜的却是尤文。打入乌龙球之后,就连库利巴利自己也不敢相信,他抱着头跪倒在草坪上。
    
    两轮意甲之后,那不勒斯已经丢了7球。在俱乐部历史上,那不勒斯本赛季前两轮的丢球数仅低于1962-63赛季,当时两战丢掉8球。不仅如此,那不勒斯也两轮打入7球,而在历史上,上一支两轮之后丢7球也打入7球的球队恰好是1931-32赛季的那不勒斯。对一支旨在争冠的球队来说,这样的防线显然太脆弱了。
    
    那不勒斯主帅安切洛蒂并没有批评库利巴利,而是指出,“防守并不是因为那一名球员出了问题,也不是技术方面的问题。我们丢了7个球,这是因为球队并没有做出牺牲来帮助后卫。当伊瓜因、C罗进球的时候,我们有7、8名球员都回到了防守三区,所以这并不是因为我们被对手抓住了反击机会。”
    
    不过,安切洛蒂也强调库利巴利的状态不够出色,“库利巴利不会去国家队,所以他有机会在接下来的几周内留在球队里训练,这会帮助他恢复状态。”但愿,被尤文打入4球以及最后时刻打入的乌龙助攻,能让库利巴利这样一位世界级中卫吸取教训,尽快回到巅峰状态。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C罗进球后公开嘲讽VAR:继续吹掉我进球!
2 德利赫特迎灾难意甲首秀 想念基耶利尼
3 罗马官宣曼联铁卫租借加盟 300万欧不含买断
4 罗马官宣斯莫林租借加盟球队不包含买断条款
5 绝代双骄!欧足联颁奖现场梅西C罗邻座热聊
6 国际米兰官宣桑切斯租借加盟 双方签约一年
7 C罗梅西统治了足坛15年 希望未来能和他共进晚餐
8 桑切斯飞抵米兰体检在即 将签约国米联手卢卡库
9 国米中场转战俄超获官方宣布
10 名记曝伊卡尔迪坚决留在国米
11 曼联给国米送温暖 赔钱送上两大前锋
12 上港2亿先生无视主帅怒吼甩脸离开 可别成球队毒瘤
13 2500万先生全场零威胁射门!上港赔大了
14 FIFA主席公开说爱梅西胜于C罗
15 西媒曝AC米兰签科雷亚取得进展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