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军21岁新星冉冉升起 切尔西从此告别锋无力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1日 07:5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21岁的亚伯拉罕,成为切尔西对阵谢联比赛中最亮的一颗星,上半场即完成梅开二度,连续两轮打进4球,分别完成双响,如此之高的效率,困扰蓝军锋无力的问题也极有可能迎刃而解。
    
    从上轮对阵诺维奇开始,亚伯拉罕就开始在门前展现自己的射门水准。如果说,一场比赛打进2球或有偶然因素,那么连续两场进4球,这说明亚伯拉罕确实在门前具备一定的天赋。
    
    本场的两个进球也是展现亚伯拉罕射手嗅觉的体现。第一个进球来自第18分钟,亚伯拉罕接阿斯皮利奎塔传中,先是卡住位置、利用身高优势完成头球攻门,在被门将扑出之后,关键的是亚伯拉罕根本不放弃机会,迅速抢到第二点用大长腿将球打进,这个进球体现了亚伯拉罕的空中争抢、对第二点的把握以及身体的灵活性,有这三点质素,相信亚伯拉罕可以在未来进更多的球。
    
    第二个进球,亚伯拉罕进的更容易一些。主要是来自于谢联两名球员抢空中球抢在一起,给了亚伯拉罕机会,后者面对门将一蹴而就,但这一球也能体现出英格兰小将善于观察门前形势,以及抓机会的能力,年仅21岁不仅有冲劲还有脑子,在门前表现出的冷静颇有成熟的大将之风,这一点更为难得。
    
    值得一提的是,连续两场完成梅开二度,亚伯拉罕成为英超9年来第一个完成如此纪录的英格兰人,而上一个英格兰人正是现任切尔西主帅兰帕德。可以说这即是英格兰人和切尔西的传承,又是兰帕德对亚伯拉罕的信任,也是亚伯拉罕对兰帕德信任的回报。
    
    两场打进4球,亚伯拉罕有理由让球迷期待在未来的蓝军锋线担纲重任。从上个赛季开始,切尔西就受锋无力困惑,莫拉塔浪费机会成灾,半路租借给马竞,萨里找来昔日爱徒伊瓜因,但效果和莫拉塔大差不差,仅仅半个赛季就还给了尤文,再加上今年夏天阿扎尔的离开、另外首轮0-4负于曼联,切尔西的锋无力问题貌似愈演愈烈。
    
    目前看来,随着亚伯拉罕这颗新星的冉冉升起,蓝军的锋线问题将可能不再是问题。亚伯拉罕上季拿到了英冠银靴,是从上赛季起到目前为止,英冠(23球)加上英超(4球)两级联赛中,进球最多的英格兰人。此外,除了亚伯拉罕,别忘了还有芒特,虽然本场没有进球,但是此前两轮对阵莱斯特城和诺维奇,芒特也是连场进球,亚伯拉罕和芒特这两位小将,或许可以撑起蓝军在锋线上的一片天。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切尔西首发11人24岁158天创队史新低
2 曼城两连胜却遭一噩耗 最强中卫重伤被抬下
3 火力强劲曼城连续26场联赛进球历史上仅次两队
4 伯恩利VS利物浦前瞻:跨赛季13连胜
5 切尔西vs谢菲联前瞻:多名主力伤缺
6 曼城VS布莱顿前瞻:争主场首胜 斯特林再发威?
7 范迪克力压梅罗 时隔13年后卫再登顶
8 切尔西抽中英超四强最差签 兰帕德欧冠首秀遇考验
9 希望9月国际比赛日坎特不用为法国出战
10 埃梅里战术遭质疑:太保守!为何不上三叉戟?
11 利物浦越强越好 这才能逼出最强曼城
12 曝穆里尼奥曾想清洗曼联悍将
13 索帅同期战绩还不如莫耶斯高 远低于穆里尼奥
14 中超从未征服浦和主场 缺胡克尔上港次回合靠啥晋级
15 开局很失望 这表现没法跟曼城利物浦争冠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