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vs谢菲联前瞻:多名主力伤缺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31日 09: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8月31日晚间22点整,英超第4轮切尔西将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战升班马谢菲联。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切尔西多名主力伤缺:由于今夏禁止转会引援,切尔西本赛季的一线阵容本来就单薄,如今又受到伤病的困扰。吕迪格、奥多伊和奇克此前都有伤在身,虽然他们已经开始训练,但英媒预测这三人要到国际比赛日之后才能正式打上比赛。中场铁腰坎特从上赛季末段就有伤在身,他也缺席了上轮3-2战胜诺维奇的联赛。佩德罗虽然在上轮联赛中进入了首发名单,但在赛前热身时受伤,他本场比赛也将因伤缺阵。
    
    虽然小将芒特及时伤愈,但多达五名球员因伤缺阵,这也给兰帕德的排兵布阵提出了很多难题,幸亏本场比赛过后就是长达两周的国际比赛日,切尔西的伤员们可以利用这段时间加快康复,毕竟下个月欧冠赛事就将开打,蓝军一周双赛需要保证主力阵容的轮换。
    
    切尔西有望取得两连胜:在前三场正式比赛不胜后,切尔西上轮联赛终于迎来了新赛季的首胜,那也是兰帕德执教切尔西的首场胜利,本轮坐镇主场对阵谢菲联,蓝军非常有望迎来两连胜,毕竟此前在联赛主场54次对阵升班马球队,切尔西仅仅输掉了一场比赛,其余53场则是44胜9平。另外,切尔西在跟谢菲联的联赛交锋中也占据优势,在两队总共的74场联赛交锋中,蓝军的战绩是33胜15平26负。切尔西近三次面对谢菲联保持全胜,上次输给这支球队还要追溯到1993年11月。
    
    亚伯拉罕将连续获得首发:上轮对阵诺维奇的比赛中,首发中锋亚伯拉罕梅开二度,他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帮助球队3-2拿到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本轮坐镇主场迎战谢菲联,英媒都预计状态上佳的亚伯拉罕将连续获得首发,对于由这位青训小将担任首发中锋,切尔西中场大将科瓦契奇也非常赞同:“他是一位伟大的球员,跑位非常棒,而且他非常年轻,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赛前言论:
    
    切尔西主教练兰帕德:谢菲联开局很好,我对他们上赛季的表现印象深刻,他们的比赛风格和队形都让我记忆犹新。我非常享受跟这支球队进行战术比拼,他们会给你带来很多威胁,你必须要想尽办法才能打败他们。这支球队不仅战术出色,而且体能和斗志也是我非常喜欢的,或许这来自于主教练对球员们的信任。
    
    两队伤停:
    
    切尔西:奇克、奥多伊、吕迪格、坎特、佩德罗;停赛:无
    
    谢菲联:基恩-布莱恩;停赛:无
    
    预计首发:
    
    切尔西:凯帕;阿斯皮利奎塔、祖马、克里斯滕森、埃莫森;若日尼奥、科瓦契奇、巴克利;普利西奇、芒特、亚伯拉罕
    
    谢菲联:迪恩-亨德森;巴沙姆、伊根、奥康奈尔;诺伍德、弗莱克、伦德斯特朗、鲍多克、史蒂文斯;罗宾逊、麦戈德里克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伯恩利VS利物浦前瞻:跨赛季13连胜
2 曼城VS布莱顿前瞻:争主场首胜 斯特林再发威?
3 范迪克力压梅罗 时隔13年后卫再登顶
4 切尔西抽中英超四强最差签 兰帕德欧冠首秀遇考验
5 希望9月国际比赛日坎特不用为法国出战
6 埃梅里战术遭质疑:太保守!为何不上三叉戟?
7 利物浦越强越好 这才能逼出最强曼城
8 曝穆里尼奥曾想清洗曼联悍将
9 索帅同期战绩还不如莫耶斯高 远低于穆里尼奥
10 中超从未征服浦和主场 缺胡克尔上港次回合靠啥晋级
11 开局很失望 这表现没法跟曼城利物浦争冠
12 阿森纳主力离队倒计时!压哨转会西甲队达协议
13 阿森纳同利物浦有差距 现在我依然很乐观
14 热刺现在不稳定 埃里克森可能会走
15 兰帕德喊话德尚:让坎特休息下吧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