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托梅乌上周末曾致电纳赛尔 讨论内马尔转会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8日 09:0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巴塞罗那如今正在加紧与巴黎圣日耳曼商谈内马尔的转会,而就在上周末,巴萨主席巴托梅乌与巴黎主席纳赛尔通了电话,讨论了这一事项。
    
    巴塞罗那目前正在利用手头所有的资源,竭尽所能地尝试签下内马尔,而球员本人在前往法国两年后,也希望离开巴黎圣日耳曼,回到红蓝军团。对于他来说,有一个好消息:根据《世界体育报》确认的消息,在上周末,巴萨主席巴托梅乌与巴黎的主席纳赛尔已经进行了对话。
    
    巴托梅乌决定采取行动,试图缓和巴黎圣日耳曼对于内马尔转会、以及巴萨对内马尔回归兴趣的“不妥协”的立场,这也与这名巴西球星回到诺坎普的愿望密切相关。因此,在转会市场进入最后一周之前,考虑到巴黎拒绝了巴萨在上周提出的最近一次报价,红蓝军团的主席与纳赛尔通了电话。虽然他们之间并没有保持着非常良好的关系,不过在欧洲俱乐部理事会(ECA)的大部分重要会议当中,二人都是站在同一立场的。
    
    除了两位主席之间的对话外,巴萨俱乐部内部近些天来(对于这桩转会)依然没有感到非常乐观。而巴黎方面,尤其是纳赛尔本人,一直对巴萨保持着一条思想路线,那就是不去满足巴萨对于他们阵中某些球员的兴趣。然而,尽管巴黎的立场依然没有改变,巴托梅乌依然试图为签下内马尔做出最后的尝试,他在昨天(周一)组织了一次会议,制定了一套策略,以便在今天高层代表团的巴黎之旅时与巴黎圣日耳曼进行会谈。巴萨派出的代表包括了俱乐部CEO奥斯卡-格拉乌、技术秘书阿比达尔,以及俱乐部总经理哈维尔-博尔达斯。
    
    此前,巴黎曾经拒绝将蒂亚戈-席尔瓦、马尔基尼奥斯、迪马利亚和拉比奥特出售给巴萨。而在2017年夏天巴萨对维拉蒂产生兴趣时,巴黎的反应尤为剧烈。由于对巴萨的举动以及意大利媒体与巴萨的“共谋”感到愤怒,巴黎方面毫不犹豫地阻止了维拉蒂的离队,并且还以出人意料的方式进行了回击:在与球员本人和他身边的人达成共识之后,那一年,巴黎激活了内马尔合同当中的违约金条款。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上4外援仍半场崩盘 国足靠归化难进世界杯
2 曝J罗现在只想留在皇马 齐达内认可他的表现
3 标明价码:巴萨得拿1亿+2大将来换
4 梅西仍旧因伤缺席合练!这周末他还上不了?
5 巴黎的卡塔尔财团拒绝今夏出售内马尔
6 马竞1-0莱加内斯连胜开局 新C罗首送助攻
7 西班牙人0-0平阿拉维斯 武磊替补登场
8 格列兹曼爆种梅开二度 看台梅西笑开花
9 西甲-巴萨5-2夺联赛首胜 格里兹曼2射1传新星破门
10 齐达内自尝苦果!皇马3亿新援成摆设
11 齐祖抛弃的两大天王复活!先贝尔后J罗救赎
12 皇马神枪超高难度转身180度!球入绝对死角
13 大罗能笑醒!被皇马狂轰22脚没输球
14 巴萨真惨锋线只剩格子1人!梅西被病痛折磨
15 西甲大冷!大罗的球队最后时刻绝平皇马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