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2亿先生无视主帅怒吼甩脸离开 可别成球队毒瘤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8日 08:0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8月27日,亚冠1/4决赛首回合,上海上港2-2战平浦和红钻,此役上港2亿新援阿瑙托维奇迎来了亚冠首秀,但是表现不佳。比赛中,主教练佩雷拉有一次提醒他,结果被高傲的阿瑙托维奇无视。
    
    阿瑙托维奇,承载了太多的希望。作为夏季标王,身价达到了2亿人民币(2500万欧元),这位征服了英超的超级射手,被认为横扫亚洲没有问题。实际上从能力来看,阿瑙托维奇那强大的身体和现代顶尖级的足球技术,的确玩转亚洲和中超似乎不成问题,关键在于,阿瑙托维奇态度如何?这位伊布式的球员,有时的确太自负了。
    
    此番与浦和红钻的比赛,阿瑙托维奇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不是说他的能力不够,比赛中几次拿球甚至抢断,几乎也是碾压式的存在,然而可惜的是,阿瑙托维奇的数据并不好看,他的亚冠首秀,只能用失败来形容。关键在于,阿瑙托维奇的态度也引发球迷的质疑。
    
    足协杯出局后,阿瑙托维奇就被媒体质疑不如艾克森积极,艾克森虽然能力不如阿瑙托维奇,但愿意为球队奉献,正是因为艾克森的奉献精神,因此有了胡尔克与奥斯卡的高光,有了武磊的金靴。阿瑙托维奇作为“大牌”,他的奉献精神还远远不够。
    
    作为桥头堡,一旦阿瑙托维奇不信任队友,不愿意和球队一起进退,那么他留在球场上的只剩下自己的个人能力,无法让自己和球队形成良好的合力。比赛中有一个细节,阿瑙托维奇抢断后,给到胡尔克形成前场3打2的局面,然而胡尔克将球带丢了。在这样的情况下,阿瑙托维奇抱怨不已。
    
    还有一个细节,主帅佩雷拉有一次提醒他,结果被高傲的阿瑙托维奇无视主帅。胡尔克与奥斯卡配合多年,一直在艾克森的“奉献”下享受了很久的特权,但是阿瑙托维奇到来后,目前来看,3人能力都很强,但配合还不如以前。阿瑙托维奇,切莫成为球队毒瘤,上港需要他,他也需要更多理解队友和教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2500万先生全场零威胁射门!上港赔大了
2 FIFA主席公开说爱梅西胜于C罗
3 西媒曝AC米兰签科雷亚取得进展
4 国米大将将租借加盟俄超劲旅
5 国米4-0迎意甲开门红 卢卡库首秀破门
6 罗马尼奥利:米兰应获得一粒点球
7 荷兰主帅:惊讶德里赫特首轮意甲未首发
8 尤文本周报价拉基蒂奇,巴萨只想要现金
9 意甲-AC米兰全场0射正!
10 C罗1数据大幅领跑 一个脚尖毁了创纪录进球
11 C罗又被零封!狂射8脚再现浪射王本色
12 德利赫特首轮出场0分钟 要主力凭本事去抢
13 尤文买了一夏天却全是替补!萨里重启老臣
14 尤文1-0帕尔马 队长建功C罗进球被吹
15 C罗霸气庆祝尴尬了 4个月两度被VAR针对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