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巴佩完成法甲100场里程碑 却伤退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7日 08:0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法甲第3轮,巴黎主场迎战图卢兹,取得一场4-0的大胜,扫除了上轮输球的阴霾,这场比赛最大的看点,是当家球王姆巴佩完成法甲100场里程碑,不幸的是,姆巴佩在下半场因为大腿拉伤离场,更雪上加霜的是,卡瓦尼也因伤早早离场。
    
    姆巴佩对于自己的法甲第100场也是十分珍视。从比赛一开始就卯足了劲,上半场有几次杀入对手禁区,可惜与破门无缘,与运气不好有一定关系,有一脚射门击中了立柱。不过可以看出姆巴佩极度争取胜利的渴望心情。
    
    法甲100场算是一个里程碑,毕竟姆巴佩今年只有20岁而已。2015年,姆巴佩在摩纳哥完成法甲首秀,那个时候只有16岁而已,打破了队史亨利的年龄纪录,姆巴佩的第一粒法甲进球则是在2016年的2月份完成,同样超越亨利成为摩纳哥队史最年轻的球员。2016/17赛季,摩纳哥异军突起,在欧冠中闯入四强,并力压巴黎拿到法甲冠军,这离不开姆巴佩的功劳,在所有进行的44场比赛中打进了26球。
    
    以法甲冠军的荣耀加盟巴黎,同时姆巴佩成为仅次于内马尔的世界第二转会身价(1.8亿欧元)。并帮助巴黎实现了两连冠,在效力巴黎的58场比赛中打进47球,同时提供了17次助攻。就单论法甲的100场,姆巴佩在这100场比赛中打进了63球,并完成了29次助攻,数据相当耀眼。
    
    不幸的是,姆巴佩在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66分钟的时候,疑拉伤了左大腿的肌肉,这让姆巴佩在队医的搀扶下离开了赛场,在百场的里程碑上没有打满全场还遭遇受伤,无论对自己还是巴黎都是种遗憾。
    
    更不利的是,除了姆巴佩,另一位中锋卡瓦尼早在第14分钟就遭遇了伤退,也是疑似肌肉拉伤,目前两人具体需要恢复多长时间还不能确定,但对于巴黎而言却是一种打击。卡瓦尼是主力中锋,姆巴佩是核心大腿,内马尔在转会的疑云中无法确定未来,巴黎的三叉戟一夜之间一同“告别赛场”,无疑,对接下来的比赛球队将面临着一种巨大的考验。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J罗决心留在皇马,新赛季找回最佳状态
2 莱万多夫斯基当选德甲第二轮最佳球员
3 库蒂尼奥:莱万他比在电视上看到的更强
4 最强边锋已在阵中!拜仁未来十年左路无忧
5 金靴之争已无悬念!莱万右脚有多强
6 拜仁3-0沙尔克 莱万帽子戏法库鸟首秀
7 拜仁多特门兴皆奏凯 霍村绝杀不来梅
8 法甲综述-波尔多2-0黄义助处子球
9 下一个球王!足坛最强00后再度爆发
10 19岁小将传射建功 大黄蜂拒绝掉链子
11 曝拜仁将签武磊最强队友 将支付4000万
12 拜仁前金童加盟法甲球队获官宣
13 全欧最强00后!4场比赛3次传射建功
14 库蒂尼奥:拜仁对我的兴趣是加盟关键
15 法夫尔:格策新赛季依然不会成为首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